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tenth、新年焰火(1 / 4)

?不多日之后,波克列一年一度的新年晚会如约而至,而且这也是两年才一次的欢送从麻瓜世界来的孩子们,去到波克列魔法学院学习。阿格拉尔这也是第一次接触到从麻瓜世界来到波克列的孩子们,确切的说并没有真正的接触,只是他们名字和阿格拉尔一起都被打在舞台的屏幕上了,但是并没有配图像,可能是怕图像里的人们到处乱走动影响看台效果吧,阿格拉尔并没有往更深层次的去想。

或许是有些讽刺吧,这一夜阿格拉尔他们这群来自麻瓜世界的孩子,被欢迎来到波克列世界,又被欢送出去,将要去波克列魔法学院学习。阿格拉尔才明白,她和其他被选中的麻瓜世界的孩子们一样,在这里享受入学前最高规格的待遇,阿格拉尔想着其实那些所谓的礼节,高贵或者不高贵,对于他们这群类似乞丐的孩子,根本都是一样,本来已经很幸运,这份殊荣在或不在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样做反而让阿格拉尔觉得自己与波克列的孩子们有些格格不入呢。

新年狂欢节尚未开始,所有到场的应邀出席的人们,都按照早已排好的座位坐定了下来,当然也有许多空的座位,但是人们并没有因为那些没有人的座位靠前,就去霸占。在主持人飞快的吐词中,几个和阿格拉尔一样年纪的孩子的头像,从本不显眼的魔法银幕中,一个一个的突然放大了,像是正式欢迎了一样。阿格拉尔也知道那些头像之所以不动的原因,是有人施了魔法在上面。

随着主持人的声音从超大音响传出,一个又一个好看的魔法节目在台上表演,期间有很多节目的构思和对魔法技能的巧妙运用,赢得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就在所有的人看完一个有关魔法藏匿的节目,都看得入神的时候,主持人突然宣布接下来的节目和事宜,之后便是即将到来的狂欢时刻,台下的观众们在一瞬间,就变得人声鼎沸起来了,但是主持人还是示意她们安静。

城头上王室的人出来了,像往年一样,女王陛下在几个法师的簇拥下,到了广场一端的城墙顶上跟大家说说话,自从七年前王储失踪后,每年都是一样,所以大家很安静也很愿意听,城墙四周灯火通明,阿格拉尔一抬起头,天空中也漂浮着各式各样的火灯笼,红红绿绿的在这形成毅力道独特的风景线。

阿格拉尔坐在广场的临时用高技能空间魔法搭建的观礼台上,这里只有那用来做银幕的城墙历史悠久以外,其他的构建基本上都是才用魔法搭建起来的,是一些高格的魔法师,用空间魔法和实物结合构造了整个舞台和观众席,舞台就在女王陛下脚下的城墙跟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