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ninth、观日落(1 / 4)

?阿格拉尔她们一行人走过之后,洛莉娅并没有因为抢到一个算是有用的好东西而高兴,似乎阿格拉尔从一开始就不太在意一样,让她有一种被轻视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她很不舒服,似乎有一种什么东西被剥夺了似的。若是别人的东西,洛莉娅可能会很高兴,也很享受争夺过程中,别人处于劣势后,落败而又无赖的眼神,只是阿格拉尔并没有那样,她很无所谓的就放弃了。

其实洛莉娅并不知道,阿格拉尔并不是她所想那样,而是因为她只觉得那东西看上去有些好玩,有没有对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影响,而且阿格拉尔在听了母亲的话之后就奉守低调做人,不与人为敌,要与人为善,避其锋芒,不轻易接招的态度,所以对那些也就视而不见了,甚至可以回避。

阿格拉尔和佩达在街上你追我赶的玩着,不知不觉太阳就偏西很多了,很快已经接近黄昏了,本来达雅希望要大家一起回去的,毕竟她不希望下午的事在发生,但是佩达坚持要去城墙顶的观景楼上看日落,说看完她们自己会回去,达雅无奈只好同意了佩达的要求,只是不允许她惹事。

阿格拉尔和佩达都还没有入学,所以根本就不可能有法杖,也变不了什么高深的魔法,只会一些简单的不需要法杖的咒语而已,达雅给阿格拉尔和佩达准备了魔法传送钥匙,在上面强注了一个法咒,当阿格拉尔和佩达一起轻轻地念一个启动魔咒,她们就回到家里了,这个传送钥匙是给阿格拉尔和佩达做不时之需用的,做完这个达雅就和克拉带着苏格米一起离开了,罗兰和她们的两个哥哥自从上午分开之后,就没有再出现了。

阿格拉尔已经从一个很全面的视角,远瞻了波克列的日出,虽然那之前有些惊心动魄,但是那些山峦覆叠的美妙,令她沉醉其中不能自拔,心中自是美不胜收。听佩达说观景楼上可以看到最美的日落,甚至可以看到整个王城都在光线被照耀的熠熠生辉,整体的景色看上去美轮美奂,让人有一种如痴如醉的感觉,那种在幻想在景色中遨游的幻想,让人感同身受,令人心驰神往。

阿格拉尔和佩达跟着众人一起向城墙的上方走,这个时候上面下来和下面往上去的人都还很多,当到达城墙顶上之后,佩达带着阿格拉尔继续向上攀爬,她们继续往观景楼上走,观景楼建在城墙之上,观景楼的最上面一层被称为观景台,阿格拉尔和佩达越往上走,上面的参观者越希少,几无人烟。

到了观景台之后,上面的人寥寥无几,而观景台却本也很宽敞,所以阿格拉尔也就在一个没有人的空隙处,趴在栏杆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