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eighth、购物街(1 / 4)

?德奥卡家的成员已经陆陆续续的准备好了,等到阿格拉尔走出来,克拉便把去到魔法购物街一端的传送钥匙——一条围巾拿了出来,并且让所有的人都用手抓住之后,克拉用法杖一指,默默地念着咒语,房子便开始翻转、折叠、开合,不一会,阿格拉尔的周围,变成了一个中心带有喷泉,地面有三层,每层高度只相差两个台阶,整个形状几近一个圆的广场上,整个圆所缺失的那部分正好是购物街的入口,广场周围各式各样的建筑错落有致,标矢分明;有一些看上去斑斑古迹,有些却洁净如新,让阿格拉尔看得眼花缭乱。

“这个也是一个著名的广场,叫兹克德广场,虽然比亚汀鲁格广场小了许多,而且两者之间也不太远,但是它的历史却比亚汀鲁格广场早了很多,这里似乎是纪念什么才建造的,至于以前到底具体有何用处,现在也不得而知了,只是被各家拿来当做传送钥匙打开的一个承载空间,也就是传送目的地。”佩达解释着。

阿格拉尔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然后跟着达雅他们的步伐,走出了广场,走向魔法购物街,很多人看到德奥卡一家到来都十分热情的打着招呼,甚至有些人看到阿格拉尔时都变出了不可思议的诧异神色。

“这小孩是从麻瓜世界来的魔法师吧?”有些不明就里的卖家在问着,当然他们也得到了德奥卡一家肯定的答案,整条街生的人很多,也显得非常的拥挤。而且如同罗兰说的一样,里面的东西真的让阿格拉尔大开眼界,不仅仅是一些魔法小把戏,那些飞着的木鸟,仿若活物的一些制作品,还因为这条街的上下起伏也很怪异,建筑的线条的魔力,更是让人感觉到那些建造这些建筑的魔法师们的强大,天空盘旋的白色猫头鹰们,更是让人们心情愉悦。

阿格拉尔暗暗惊奇的时候,又听到一些人与达雅和克拉他们打招呼,甚至也会有人低声的问道:“难道这就是那个小孩吗?”

当然达雅知道他们在问什么,通常都只是点点头,便是认可,去很少去做回答,因为他们都还并不想现在就暴露阿格拉尔的行踪,这样会对阿格拉尔不利,也会让阿格拉尔在将来所承受的困难和压力才,成倍的递增,这不是克拉、达雅和所有关心阿格拉尔的知情者们所愿意看到的。

阿格拉尔看着天空的白猫头鹰,又想到了扑扑,只是这些白猫头鹰们个头似乎都比扑扑要大些,每当克拉或者达雅和别人聊天时,阿格拉尔就会昂起头看一看这些飞在蓝天下的精灵们。

克拉抱着苏格米走在前面,达雅一手拉着佩达,另一只手拉着阿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