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seventh、出发之前(1 / 4)

?翌日清晨,太阳已经挂得老高的时候,阿格拉尔已经醒来,慵懒的躺在床上,看着窗外那薄薄的雪层,像是在思索着什么。前一天黎明,穿过结界时,因为太兴奋,都没有注意过外面的地上是否有积雪,虽然飘在空中,但是阿格拉尔回忆当时应该有少许的雪飘正在飘落,只是只有寥寥几片,所以未引起阿格拉尔注意。

“阿格,你醒了吗?”佩达隔着如石膏墙一样绷紧的幕布,不敢确定阿格拉尔是否醒来担心会吵醒阿格拉尔,所以试探性的问道。

“嗯,已经醒了呢!”阿格拉尔不紧不慢的回答者,头仍然偏着看向衣柜旁的窗外,“佩达,波克列世界也会下雪吗?跟麻瓜世界的雪一样的晶莹吗?”

“当然啦,波克列世界和麻瓜世界是一样的,都有季节之分的,这些并不因魔法和结界的存在而形成差异,这里每年冬天也是会来临的,届时雪花也会飘然而至;当一冬过去,大地也会回春,万物同样复苏,当然那时我们早已经到了学校,因为在新年后不久,我们就得收拾行装,去学校了。”佩达回答着。

“那么,为什么这里窗外的雪层那么薄呢?”阿格拉尔似乎没想明白。

“那是很正常的啊,在麻瓜的世界,两个不同的地方,下雪的大小也未必能全部一致吧,何况波克列世界的季节比麻瓜的世界本就来得早了一些,麻瓜的世界才刚入冬,但是这里几乎临近春季,整个冬天在你没到来之前就已经过去的差不多了啊,所以这场雪下的小也在情理之中啊。”佩达耐心的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是我多想了,格格格。”阿格拉尔笑着回应。

“对了,说到新年,过不了几天就是了,新年晚会你知道吗?”佩达一边说,一边伸着懒腰,准备着穿衣服起床,“今天我们得去魔法购物街,需要采买一些新年狂欢会的用品,当然还有一些去学校学习的用具,这一去就是两年啊,所以阿格拉尔,你也要尽快的起床了,不然就赶不上大家的行程喽。”虽然佩达是开玩笑的,可是毕竟也是真的告诉阿格拉尔今天的行程了。

“佩达,你能跟我说说关于新年晚会的事情吗?”阿格拉尔边说着,也不再看窗外,开始准备着起床了,但是毕竟母亲走的时候已经告诉她了,未知世界是很危险的,让她事事需小心,所以她自然希望知道的多一些,便好一些。

就在此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来人是罗兰,她正好听到了阿格拉尔的提问,未等佩达开口,便说道:“新年晚会会在亚汀鲁格广场举行。”

“这个我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