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sixth、空间魔法(1 / 4)

?PS:想听到更多你们的声音,想收到更多你们的建议,现在就搜索微信公众号“qdread”并加关注,给《魔法王座之魔法杖》更多支持!

不知道过了多久,阿格拉尔也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只是在模糊中听见有人在轻唤她,她以为是母亲在梦里呼喊她,只是当她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错了,因为把她唤醒的人是达雅。达雅过来是叫阿格拉尔起身吃晚饭,阿格拉尔望向窗外,已经是一片黑漆漆的了。

阿格拉尔在醒来的一刹拉,感觉似乎母亲从身边刚离开,阿格拉尔定睛一看,那正是电视的方向,里面正在播放着新闻,波格列似乎是为了迎接谁要办一场盛大的迎接晚会,连同新年晚会一起举办,在新年当天就在波格列世界最大露天广场,王城脚下的亚汀鲁格广场举行,届时请愿意参加的家庭,派一只猫头鹰去警察部取走各家通往广场的传送钥匙。阿格拉尔并没有听明白,只知道像是为了迎接谁需要开一场盛大的晚会。

阿格拉尔到餐厅时,桌子旁已经坐满了德奥卡一家人,阿格拉尔坐定,便准备开始吃饭,她知道对于这个世界,在她没有能过了解,甚至说清醒的认知之前,这一切与她都有些多余,她甚至不知道这世界为什么会选中她,即使她很多麻瓜出身的魔法师应该是一样的,但是还是不一样的。让她与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都格格不入,但是终究纠结这些也么有用,只是这一餐,或许是阿格拉尔这么些年吃的最丰盛的一餐吧,比过往年新年当天吃的还要丰盛。

餐后,所有的孩子都陆陆续续的回了自己的屋子,达雅让阿格拉尔休息一下等会儿,当她清洗玩碗碟的时候,便领着阿格拉尔去她精心为阿格拉尔准备的房间,当他们刚推开门的时候,阿格拉尔微微的有些失望,因为这就让是一个很小的储物间,阿格拉尔想达雅可能收拾收拾就会让她搬进来。

就在这个档口,突然佩达从房间里面跑了出来,她希望自己能同阿格拉尔住在同一个房间,不愿意在同弟弟住在一个套间了,佩达知道母亲在这个时候会使用空间魔法,要是错过了,那以后想要回过神来,在动一次就满烦了。达雅并没有立即答应佩达,而是征求了阿格拉尔的意见,阿格拉尔不知道这里这么小的空间怎么可以住得下两个人,不过出于礼貌,她还是答应了,达雅在收到了肯定的答复之后,便也同意了佩达的提议。

达雅让阿格拉尔和佩达都出来,达雅也走了出,面对储物间站在门口,阿格拉尔和佩达都站在她的身后,佩达偷偷的告诉阿格拉尔待会有好戏看,把阿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