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fifth、新环境(1 / 4)

?阿格拉尔不知道那两个男人是谁,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向相反的方向飞去,但是当她们刚穿过幻影时钟,天边的第一缕阳光便射了出来,阿格拉尔保持回身姿势看到,身后那还有什么结界,那还有什么幻影时钟,有的只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和从海上升起来一半的半轮红日,而她的扫把以为没有完全穿过来,而使得扫帚的草扎,犹如刀切的一般,将半截草扎齐齐切在结界那边,使得阿格拉尔倒吸了一口冷气,心底还在有所后怕。

结界那边是一望无际的森林,相同的地方结界这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让阿格拉尔很是匪夷所思,下一秒,当她向后的身体,回过来坐正时,眼前的景色,让他完全的惊呆了,简直就是一副真实版的泼墨山水图,起伏连绵的山峦让人应接不暇,赏心悦目;淡妆浓抹,错落有致,让人有一种亦真亦幻的感觉。至于是真实或者虚幻,阿格拉尔现在还不得而知,只是身临其境很享受。

当阿格拉尔收回发呆的目光,看到达雅正注视着自己,便不好意思起来,知道耽误大家的时间了,只是到此时,她才发现面前漂浮的超级大床,被她对景色的太投入给忽视了,苏格米和佩达此时正躺在床的中央酣睡着,罗兰坐在床的边沿恢复着刚才在战斗时消耗掉的体力。

“我们现在?”阿格拉尔不知道她接下来会被安排到哪里,所以只是试探性的提问。

“我们现在准备回到我的家,你今后的一段日子也将会住在那里。”达雅给了她一个明确而又肯定的回答,既解开了她的疑问,又算是作了安排。

“我们不会是利用这张大床飞回去吧?”阿格拉尔看到达雅在回答问题时偏头看向大床才有此一问,她甚至以为达雅会驱使这张床就像驱使她的扫帚那样。

“猜对了一半,就是这张床,但不用飞回去。”达雅知道阿格拉尔误会了,就解释道。

“嗯?”这倒使得阿格拉尔更加的疑惑了。

“阿格,抓住大床的一角我们要走了。”达雅吩咐道,阿格拉尔虽然疑虑重重,但是还是照做了。

接下来的事几乎让她惊掉了下巴,只见达雅用法杖轻轻地点到床上,口中默默地呢喃着咒语,法杖的离手远的那一段就此放在床上,并没有立即抬起来,紧接着周围的空间便开始翻转、叠折、开合,墙壁、华灯、家具、各种各样的用品甚至房间,一样一样东西砰砰砰的从虚无的空间中冒了出来,只一会儿,他们就置身在一个很端庄典雅、落落大方的房屋之中了,她发现床不像刚才那么大了,但还是很大,足有两米乘两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