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second、小屋访者(1 / 4)

?当阿格拉尔在梦境中撕心裂肺的呼唤母亲时,仿佛听见有人在喊她,当她慢慢地醒来之时,发现自己仍然置身在自己的小屋中,床边站着一些从未见过的人,阿格拉尔甚至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所以对桌上的蜡烛未熄灭,也并没有多想,只是屋子中不在黑暗,灯火通明,明亮如昼,桌子上的扑扑仍然在打盹,阿格拉尔并没有起来,甚至没有从被窝中坐立起来,阿格拉尔只是感到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些来访者,甚至在初醒的那一刻她曾认为,这一切都是在梦中出现的幻觉。

“阿格拉尔,你醒啦,快七年没见了,我们来得晚了,真不知道这些年,你和麻瓜们生活在一起,受了多少罪,让你在一个角落里凄惨的生活。”说话的是一个中年妇女,她似乎并没有注意过躺在床上的小阿格拉尔的表情,在自言自语的说着,又似乎是说给阿格拉尔听的。

“你们是谁啊?”一脸警觉的注视着把屋子挤得满满堂堂的几个人,“你们都是做什么的啊?”阿格拉尔虽然坐立了起来,却似乎并没有从床上下来的意思,只是在问问题的时候,阿格拉尔发现那个赤色火焰般的水晶球,仍然在自己的手中放在被窝中,阿格拉尔不知道那是什么怎么用,又没有问母亲,所以没拿出来。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真要说,就被刚才说话的那个中年妇女打断了,只是她的话没说完却更加引起了阿格拉尔的猜疑。

“我们是受你父母之托,来迎接你去一个崭新的世界中的,你的母亲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中年妇女的反问让阿格拉尔很震惊,因为她在梦中梦见母亲才是刚刚的事,她不知道中年妇女怎么知道,“你的奶奶也不在呢吗?一转眼都几年过去了,没想到就这么离开了。”中年妇女还在自顾自的说着,一点也没有意识到阿格拉尔对她的话所产生疑惑和震惊。

阿格拉尔不明白的是,她和母亲刚刚的对话,这个中年妇女是怎么知道的,难道她说的是以前,但是阿格拉尔在以前的梦里梦到母亲时,她从没有这么说过,而且阿格拉尔年纪还很小,以前的很多是亲也未必记得,就算这个中年妇女知道以前的事,也应该知道阿格拉尔以前并不记事啊,而且从她的语气中,她应该刚知道奶奶已经过世了,所以她应该在自己的梦中得知的,母亲的嘱托也是在刚刚的梦中的事,也是她刚刚知道的,疑惑的阿格拉尔在想那眼前的热又是谁呢?

其实阿格拉尔的一系列表情,甚至连她的猜疑都被中年妇女看在了眼里,猜的死死的,只是为了能更顺利的接走阿格拉尔,这个对她甚至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