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十五(1 / 4)

自己的野心已经彻底暴露,筹谋已久的计划也宣告失败,陆宏干脆破罐子破摔,彻底和陆文昌撕破了脸皮,把自己心底压抑多年的不甘全部吼了出来!

“陆家的家主之位一向由嫡系继承,当年你没有抢过我父亲,你们那一脉就已经失去了继承家主之位的资格,更何况你现在为了家主之位,还联合外人,甚至是陆家的仇家谋害同族,这说明在你的心中,自己的利益大于家族的利益,你根本就不配坐上家主之位!”陆文昌直视着陆宏,冷斥道。

在他看来,以陆宏这样的性格和心性,就算当年没有他的父亲,也不会由陆宏继承这家主之位,所以陆宏说的这一切都是借口!

“哼,我不配难道你就配了?”陆宏冷哼,“今日既然我们已经撕破了脸皮,那就好好争一争,看看我们谁更适合坐这家主之位!”

他话音刚落,就已经朝着陆文昌发起了攻击。

陆文昌早就防备着陆宏,他一动,也跟着动了起来,先把陆景宸推到陆进和陆恒身边,让两人保护陆景宸,这才取出自己的武器,抵挡陆宏的攻击。

陆宏的武器是一杆乌金枪,他的修为本就比陆文昌低一星,陆文昌之前又升了一星,两人现在相差两星。

更何况,陆文昌作为陆家重点培养的对象,无论是修炼的功法,还是武技,都要比陆宏的厉害,陆宏想要打败陆文昌,并不容易。

议会厅的空间并不大,为了更好的比试,也为了不破坏议事厅,陆文昌引着陆宏来到了议事厅外面的院子里。

陆恒和陆进两人护着他们的儿子和陆景宸,站在一旁观看陆宏和陆文昌比赛。

陆宏和陆文昌的速度都很快,转眼间已经进行了上百回合,陆宏已经感受到了陆文昌修为的变化,他眼底闪过一丝暗光,心头的火气更大。

到了他们这个阶段,想要提升一星并不容易,陆宏在这一个阶段已经卡了有两年,而陆文昌比他卡的更久,他没有想到陆文昌竟然悄悄地突破了!

若一开始他还想着能赢的话,此时已经完全改变了想法,他知道,若是今日他输了,下场一定会很凄惨,但他不甘心,所以他想要拉着陆文昌同归于尽!

他的攻击十分凌厉,根本不管自己会不会受伤,完全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套路,看到陆文昌受伤,他就会变得更加兴奋,攻击也更加猛烈。

陆文昌皱着眉,立刻意识到陆宏想要干什么,他当然不能让陆宏成功,立刻也改变了策略。

两人之间的战斗一下子惊险了起来,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