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十四(1 / 3)

接下来的两天,对整个青城的人来说,都像是在做梦一样。

城主冯同海修炼邪术的事情曝光后,青城里的其他家族在陆家的带领下,逼上冯家,让冯家给个说法。

冯家因为冯同海死掉,失去了家主,想要当家主的人不少,谁也不服谁,此时正在内乱,当陆家的人带着其他家族的人找上门的时候,这些人直接将冯文业一家给交了出去。

冯文业这两天因为冯夫人的事情也被折磨得不轻,被推出来的时候整个人憔悴得不行,经过所有人的讨论,冯文业和冯菲菲两人被废掉了修为,他们和冯夫人被冯家赶了出去,离开了青城,失去了行踪。

至于冯家,冯家原本修为最高的就是冯同海,剩下的就是有两名武王级别的长老,为了不被冯同海的事情牵连到,这两位长老直接带着自己那一脉离开了冯家,另立门户,冯家的产业被他们带走了一部分,剩下的被其他家族瓜分了一部分,最后只留下五分之一左右。

冯家直接从青城的顶级家族之一,四分五裂,最后彻底沦为小家族,从青城除名!

……

“父亲,冯家倒台了,那我们怎么办?”陆文河最近这两天因为冯家的事情十分焦虑,此时终于忍不住问陆宏。

“慌什么?冯家倒台就倒台了,我们和冯家本就只有利益关系,他们倒台了更好!”不同于陆文河的焦急,陆宏表现得十分淡定,甚至有心情练字。

“可您和没当上家主,冯家就倒台了,那家主之位?”陆文河眸光闪了闪,问道。

“陆文昌那小子如今的情况,你应该很清楚,他马上就要死了,陆景宸那小子还没成长起来,等他一死,你觉得陆进和陆恒会站在谁那边?”陆宏放下笔,转头问陆文河。

“可之前二长老和三长老也不同意您当代理家主啊!”陆文河忍不住争辩道。

“所以我打算让他们两人也闭嘴!”陆宏看了看自己的字,十分满意,“冯同海还是做了件好事的,他给的红颜旧就挺好用的!”

“爹您给二长老和三长老也下了红颜旧?”陆文河一惊,声音不自觉地拔高。

陆宏瞪了他一眼,“那么大声做什么?放心吧,这家主之位很快就是我的,以后就是你的!”

他拍了拍陆文河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陆文河刚刚还有些害怕,听到陆宏说家主之位以后会是他的,眸光闪了一下,眼神顿时火热起来。

“还是爹您英明,他们既然不听话,闭嘴正好!”他眼珠子转了转,立刻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