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十七(1 / 4)

“你先休息好,等下午上官叔叔到了,你们父女就能见面了!”陆景宸见上官汐如此开心,也为她感到开心。

胡乱地点了点头,上官汐的心情与刚刚完全不同,她此时十分期待上官贤的到来,甚至有些迫不及待,恨不得一眨眼就到了下午。

接下来一整天,上官汐的情绪都十分亢奋,因为她昨天差点被掳走,陆景宸难得放了她一天假,没有让她去炼丹,而是陪着她等着上官贤。

当派出去的小厮禀报说上官贤的车队已经进了城的时候,上官汐立刻往门外跑,陆景宸也只能跟上去。

两人站在门口等了接近一刻钟的时间,上官家的车队就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之中,上官汐忽然变得紧张起来。

当车队稳稳停在陆家门口,上官贤从马车上走下来的时候,还没站稳,就感觉一道身影朝着自己扑过来。

知道这是上官汐,他下意识张开双臂,把上官汐揽在怀中。

“爹爹,我好想你!”上官汐抱住上官贤的腰,轻声在上官汐怀中说道。

“汐儿,爹爹也想你!”上官贤同样十分激动地说道。

父女两人好好抱了一会儿,上官贤这才松开上官汐,陆景宸也在这时候上前。

“侄儿拜见上官叔父,上官叔父安好!”

“好!好!”上官贤见到陆景宸如此有礼,态度比上次见面的时候亲近了很多,也十分开心,拍了拍陆景宸的肩膀。

“父亲已经在里面等上官叔父了,我们先进去吧。”陆景宸站直身子,面上难得地带着一丝笑容,对上官贤说道。

“好,我们快进去吧。”上官贤点点头,跟在陆景宸的身后往里走。

上官汐从上官贤出现后,就一直赖在上官贤的身边,一路到了陆家的前厅。

上官贤和陆文昌两人见面,又是一番寒暄,陆文昌知道父女两人有一段时间没见面,肯定有很多话要说,就让陆景宸带路,引上官贤先去休息,等晚上再为上官贤举办接风宴。

陆景宸引着上官贤到了专门的院子,然后就退了出去,把空间留给上官汐和上官贤两人。

“爹爹,您怎么突然过来了?我都没收到消息。”上官汐坐在上官贤的旁边,好奇地问道。

“爹收到你的信,知道你成为炼丹师了,十分高兴,原本当时就想要过来的,可惜处理了一些事情,耽搁了时间,这才道现在才过来,至于为何没有提前告诉你,自然是为了给你一个惊喜!”上官贤见上官汐和上一次他离开的时候相比,变化了很多,整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