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十六(1 / 4)

陆景宸直视着陆宏的眼睛,语气缓慢,一字一字地说道。

直面陆景宸身上的气势,陆宏心里又是吃惊又是愤怒,吃惊于陆景宸才多大,竟然有如此骇人的气势,愤怒于陆景宸一个小辈,竟然敢这么对待他。

还有陆景宸话语中透露出来的意思,也让他有些担心,他觉得陆景宸好像知道了什么,但又觉得不可能,他一直以来都十分谨慎,就算和冯家结盟,也是陆景云和冯家的子弟接触比较多,他本人在明面上和冯同海是没有任何接触的。

可陆景宸的语气太笃定,就好像他真的已经掌握了什么证据,他一时有些惊疑不定。

“本长老的孙子,自然会好好管教,就不劳景宸你费心了,”陆宏稳下心神,转过头,看向陆文昌,“家主觉得景云如今这样,能不能抵消他做的事情,若是不能,景云就交给家主,任凭家主处置,老夫绝不干涉!”

“大长老说笑了,景云差点绑架了汐汐,这件事的苦主是汐汐,那就该让汐汐来决定该怎么处罚景云,不过景云现在受了伤,且汐汐也没有醒来,大长老就先带景云回去,让他待在家里,等汐汐醒来再说吧。”陆文昌看着陆宏,笑眯眯地开口。

闻言,陆宏看着陆文昌的眼神一变,他刚刚之所以那么说,不过是以退为进,陆景云再怎么说也是陆家人,而且还是他的孙子,不看僧面看佛面,他觉得陆文昌肯定不会再追究,毕竟若是他惩罚太过,会让陆家其他人觉得他不慈!

没想到陆文昌竟然把这件事推到了上官汐的身上,上官汐决定怎么处罚陆景云,都和陆文昌父子无关,陆家人也就不会多想!

这一次交锋,是他输了,今日他才意识到,曾经那个陆文昌回来了!

“既然如此,那就等上官汐醒来再说吧。”到了这一步,他再想为陆景云开脱,也是没有办法了,上官汐背后是上官贤,而且上官贤马上就要到青城,直接和对方对上,并不是明智之举。

他说完,抓起地上的陆景云,拎着他离开了陆文昌的书房。

等陆宏的身影消失后,陆文昌脸上的笑容加深了一些,然后消失不见。

“景宸,你刚刚有些冲动了。”他站起身,走到陆景宸面前,提醒道。

“我知道,”陆景宸点点头,他对自己刚刚的行为会引起什么后果十分清楚,只是他并不觉得后悔,“陆景云不该对汐儿出手,汐儿和我们之间的事情无关!”

上官汐是因为他,才掺和到陆家的事情里面来,也是因为他,才会被冯菲菲记恨,多次寻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