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5 寒武之战(上)(1 / 5)

冥王星,酆都。

鬼族的城市原本是建立在零维中的,但因为空间的崩塌,维度混乱,以至这座冥王星唯一的鬼族城市也陷入了一种‘撕裂’的状态中。

有时候它身在零维,有时候身在维度缝隙,有时候也会出现在现实,但更多的时候,它会在这三个维度中共存,将一座城市分割为了三个部分。

这也导致了这座城市的千疮百孔。

身处于现实中时,这里的气温低得吓人,那是连鬼都会害怕的低温,仿佛要冻结这个世界的一切,包括灵体。

而身处于零维或维度缝隙时,又会时常遭遇空间乱流或崩塌碎片的袭击,那些东西的攻击,不论对城市本身、对现实还是对灵体,都是毁灭性的伤害。

酆都城有十大王者,准确的说,是十位鬼族的至尊,也称为十殿阎罗。

本身的纯粹灵体形态,导致了鬼族不可能出现圣境,至尊相当于准圣,也即是巅峰金仙的境界而已。

林书航刚到这里时,鬼族对他是很不待见的,认为这并不是太昊之域的生灵该来的地方,派出了高手驱赶,可来一个被打跑一个,直到至尊出手也只是与他平分秋色,且发现他居然也培养着大量的鬼族阴兵时,方才开始慢慢接受了这个奇怪的人类。

反正他也不做什么,就是待在冥王星上,守在酆都城外打坐,不吃不喝,成天闭着眼睛想他自己的事情。

这样的人类,对鬼族又有什么妨碍呢?一开始时可能还会觉得酆都城外坐着一个人类显得有点滑稽好笑,但时间长了,鬼族也就习惯了,就当他是个雕像,跟人类在自家门口树个石狮子一样,有什么关系呢?

关系就这样来的,从讨厌到接受,再到试探性的接触,这么一来二去,加上他强大的个人实力,慢慢也就和鬼族成了朋友。

联盟?

林书航并没有直接向十殿至尊提这件事。

一开始时当然是冲着这个目的来的,但来了之后,只要看看酆都城现在的现状,便该知道鬼族因太昊之域的崩溃,对寒武人必然已经是恨之入骨了。

可受限于力量的悬殊,它们却从来就没有过要报复寒武人的念头,只要稍微和它们接触过一段时间,很容易就看得出它们的这种想法。

想要让鬼族加入这联盟大军中去,那可不是林书航画个饼就能解决的问题,得从长计议。

所以他索性在冥王星先住了下来,打算更深层的去了解鬼族,可这一住,立刻就让他有了许多新奇的发现。

大概是因为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