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4 至圣的因果之道(1 / 6)

所有的寒武人都是满脑子的问号。

这可不同于平时‘看电视’,要是寒武王神罗敢说这样的话,哪怕再怎么位高权重,那些待在家里守着转播屏幕的寒武人总是敢破口大骂几声的。

可这是太昊宫主,是至圣。

相传,至圣就是太昊之域本身,别说你破口大骂了,就算你只是在心里骂他,哪怕隔着亿万里之遥,他都能轻易的感受得到……

伴随着太昊宫主的声音,整个寒武星此时都是安安静静。

其实,又何止是寒武星?

此时在遥远的水星,说是水星,可这里其实却没有水,有的只是巨大的环形山。

那些被灵链捆缚着的、身长千米的龙族们,几百年来,它们一直在监工的驱赶下,用巨大的龙爪不知疲倦的刨着地面,由于最靠近太阳,水星的星球内部蕴含着极其丰富的灵石资源,那些巨大的环形山,其实原本都是平整的平地,是这几百年来被龙族们一爪一爪刨出来的。

可此时,当太昊宫主的声音响遍整个太昊之域时,一个古老的闷吼声终于在这水星深处响动了起来。

它不解,但又有些激动:“太昊何意?”

真圣,在太昊之域中,其实各族都各有一个。

妖族是十年前战死在寒武星的烛九阴,修罗族是如今这一代的修罗王,鬼族和元素族的实力稍差一点,但无论十殿阎罗联手,亦或是五元素首领配合元素神树,都是能达到真圣战力的。

而龙族,则就是此时开口这位了:应龙!

可惜,几大族的真圣都被寒武人各个击破,分别战败,应龙也被当年的太昊宫主抓来困在这水星深处,以此逼迫龙族投降,并集体迁徙来这水星帮寒武人挖矿。

它已经有上百年没有开口了,但它的声音古老而苍茫,一开口便传遍了整个水星所有龙族的耳中。

应龙并未感慨太久,它的声音很快就在大地深处响起道:“至圣不会说谎,没有必要,如今寒武人真圣以上战力被封,龙族……是解放的时候了!”

“孩儿们,不用再在这里守着我,真圣不能出手,寒武人不能把我怎么样,去闯出你们的天地,争夺你们的自由!”

听到祖龙的声音,所有的龙族们都激动起来,它们不约而同的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那些寒武人监工挥动着雷霆之鞭抽在它们身上,可龙族们根本就不动摇分毫,而是静静的聆听着祖龙的教诲,曾经空洞的眸子中开始闪烁出灼热的光芒,

“吼!”一条火红色的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