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3 疯狂的计划(下)(1 / 5)

坦白说,纵然是再怎么崇拜老师,女娲和伏羲也仍旧是觉得不可思议。

老师确实擅长炼器,不但可以修好寒武人的这些飞碟飞船,甚至还会许多连寒武人都不懂的炼器术,在花果山时老师就曾展现过了。

女娲和伏羲都见过老师炼制的乾坤袋,见过老师炼制的本命神刀,老师也教过大家一些炼器入门以及进阶的知识,甚至,女娲和伏羲还从老师那里听说了所谓的准圣宝、圣宝,那更是自己所不能想象的强大……

可是,老师同样也说过,有大多的碗就吃多少的饭,不管什么样的炼器技术,炼器师本身都得对自己打造的东西有绝对的掌控力才行,超越自身对灵气控制范围的,或者说炼制超越自身十倍力量以上的法器,那几乎不可能成功。

也即是说,炼器师是妖神境,那最多最多也就只能炼制和妖尊相当的法宝,不可能炼制准圣宝或者圣宝出来,那是违背法则规律的事。

可老师眼下不过仅仅只是妖神境,却说想要炼制木星这巨大无比的神树……坦白说,光是飞船底下这片儿‘树叶’所蕴含的能量,感觉都已经超过老师这妖神十倍不止了,要按老师的理论,老师便想要炼制这片‘树叶’都做不到,还谈何炼制神树……

看着伏羲和女娲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林书航并未多作解释。

他只说笑着打开舱门飞了出去,然后招呼道:“来感受一下吧,这里就是我们木星的第一站,我们不但不用急,甚至还要先在这里呆上一段时间。”

待在这里?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除了水。

女娲、伏羲以及共工都是一脸疑惑的走了出来。

可当他们接触到这片空间,感受到这片‘湖泊’的气息时,三人就瞬间明白老师为什么想在这里待一段时间了。

这是一股纯净无比的灵气,甚至,带着一种极其强烈的依附之愿,就仿佛这里的灵气主动想往你体内钻一样。

这感觉,修行起来怕都不是事半功倍了,而是几倍甚至十倍!

难怪元素族有那么多的强者,能让强如寒武人都深感忌惮,守着这样睡觉都能飞快增长修为的宝地,那强者能不多吗?

虽说木星早已身处于太昊之域的崩溃序列之中,甚至已经被崩溃所覆盖,但木星的核心毕竟是那亿万年生长的神树,且神树本身又是由元素所构成,因此即便外部环境一片恶劣、没有任何天地灵气提供,但光是这神树本身自带的灵气,那就都已经不是一些普通的星球所能比拟的了。

伏羲、女娲和共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