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2 疯狂的计划(上)(1 / 5)

“元素族一定是想活下去的,也想逃出木星,但一来它们缺乏星际旅行的手段,二来几大族群相互间已经严重缺乏信任,甚至彼此视之为死仇,难以调和、同心协力,明面上虽是火神祝融统治木星,但实际上叛乱四起,到处都战火纷飞,三则是寒武人在旁虎视眈眈,他们虽然对木星已经没了兴趣,不愿再为了那即将灭亡之地兴师动众,但对元素族毕竟还是忌惮,元素族若敢离开木星,寒武人一定会追杀到底,祝融也深知这一点,因此现在进退两难。”

林书航笑了笑,说道:“我们若要想说服元素族同盟,只能从这三方面入手。”

伏羲女娲听得面面相觑,盘古老师提到的这三个条件,任其一个看起来都简直是难如登天。

要想让元素族内部的纷争停止,连祝融这样的圣境,坐拥元素之主的位置,在木星辛苦了几百年都没做到的事,凭他们几个人生地不熟的小小妖神就能搞定?这不是跟听天书一样吗。

这还只是说一点点客观难度而已,毕竟还可以选择壮士断腕,只选择说服祝融、带着它麾下已经一统的元素族离开,可是……如何进行星际旅行?

正常来说,圣境是可以直接肉身进行星际旅行,甚至还可以带人离开,可这其中并不包括火神祝融。

元素族只有在木星才能拥有完整的实力,一旦离开此地,实力必然大减,而单看火神祝融到现在都还没有离开木星,还在守着这即将崩溃之地,那便能猜到它这圣境只是在木星上成立罢了,何况现在木星早已进入太昊之域那些已经崩溃的领域中,灵元大减甚至消失……寒武人已经有很久没有关注木星了,说不定此刻木星上的祝融都已经只剩下了妖尊的实力,甚至更低也未可知,那是根本就没能力将元素族带走的。

而林书航的乾坤袋、纳戒这类也不行,元素族虽不是碳基生命,但也是正儿八经的灵体,而在普通乾坤袋、纳戒那类次元环境中,任何生命都是无法生存的。

别以为水墨山河图那种可以降维后,让生灵自由进出的法宝很常见,事实上即便放眼后世鼎盛的人族仙界,那样的法宝总共也没有几件。

而如果是靠科技的话……元素族的人口多到无法想象,若要大规模的撤离,所需的恐怕就不是什么飞碟飞船,而得是星际战舰了,且还得是几十艘起,那且先不说大家能去哪里弄几十艘星际战舰,就算真弄到了,你确定几十艘星际战舰离开木星,会不被寒武人发现?不被立刻追杀到底才是怪事了……

每一个难题都是极难,难到让女娲和伏羲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