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9 葵水天神(1 / 5)

席间自是各种丰盛,傲来群山的几位妖神一起陪同,宾主尽欢。

南离妖神问起所谓‘大战还未完结’之事,迦楼这才将烛九阴之子伏羲的消息一一说来。

大荒中的事,以前有天神山的神眼监视,尚且还知道一些大概,但自从烛九阴失踪、天神山失联后,大荒对整个妖界而言就已经是一片漆黑了,除了一些边缘地带流来的传言外,真正可信的消息那是一个都没有。

因此伏羲之事,巽风山掌握的这绝对是第一手资料,若非刚好生擒了孔宣麾下的一个主力妖王,那是怎么都不可能打探出来的。

而此事于妖界而言非但是大功一件,同时光是来自伏羲这个名字的准确消息,在钟山就能值得了二十万上品灵石。

因此此番不仅仅是求援而已,还要讨奖!

不止是迦楼,包括黑风老妖等傲来群山妖神,此时全都是满心的期待,满脸的得意之色,可这样的表情、心态以及言论,落在南离妖神的眼里可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光是看到迦楼和黑风老妖等妖神的第一印象,便感觉这巽风山充满了谎言,就这么两个货色,那个什么黑风老妖,虽是妖神巅峰,但妖气茁壮却不灵巧,属于一眼便看得穿底细的那种莽夫类型,它能一招击败孔宣?那孔宣也忒不值钱了些,这是被孔宣击败还差不多吧!

其次,说大荒妖族还要来,而且下次来的就是十大妖尊了,要请钟山和不周山的顶尖妖尊们来此尽出手,将大荒妖族一举歼灭于此……

这不正合了自己此前推测的‘巽风山诸人野心颇大,想要坑妖界一票大的吗’?

而据南离妖神所知,大荒中确是有一支反抗天神的妖族盟军,似乎还试图劝降过几大妖山,但以南离一个妖神的地位,自然是不可能知道太多细节核心。

总之,各大妖山对此都没有理会,且悬赏寻找烛九阴九子的消息仍旧还在钟山高挂着,如果那大荒妖族真是受伏羲所率领,又曾主动联系过钟山、不周山等顶尖妖山,那还继续悬赏什么呀?光从这一点看,也知道巽风山这帮家伙,说什么‘伏羲领导大荒妖族’之类的,显然全都是谎言。

何况,烛九阴在大荒妖族中虽然素有贤名,也受到大荒妖族的尊敬,但那也仅仅只是尊敬而已,不可能跟钟山真有什么勾结。

伏羲就更别说了,不过仅只是妖王境界,连妖神都不是,在烛九阴的九子中,与他妹妹女娲同为垫底,是烛九阴最不成器的一对儿女,就这样一个没本事的家伙,居然能号令大荒妖族?这简直就是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