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8 逼良为那啥(下)(1 / 5)

巽风山既然早在两天前就打赢了,可为什么不及时向不周山汇报战报消息呢?

其次,傲来地界这六大妖山、六个妖神,实力竟是如此强悍的吗?居然能干掉孔宣及其麾下的三大妖神,这可都是地榜前三十的巅峰妖神,每一个都不输给自己,孔宣更是被评价在它南离之上的强者。

好吧,就算傲来地界这六大妖神被人低估,它们赢了,可为什么要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放走孔宣?为什么要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放走那三个大荒妖神?

这些妖神,可全都意味着神诛榜上的巨额赏金,但凡妖尊以下,没有哪个妖族面对这些赏金时会不心动的,它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可思议的胜利,没有道理的手下留情……

南离本就是个多疑的家伙,这所有的一切很快就让它想到了一种可能:巽风山,包括这傲来地界六大妖山,很可能已经叛变了!

如果这六大妖山与孔宣本就是一伙的,那要演个大荒妖族战败的戏码就很容易;而放走孔宣和其麾下妖神、乃至麾下二十万大军,则更是顺理成章了。

而做这种事的目的似乎也很明显,那就是将它南离这样的妖界有生力量,乃至是妖尊之流,都骗去送死!

如此既可围点打援,不断的打击妖界各大妖山的士气、也削弱妖界的实力,同时还可以巽风山为一个暂时受到各大妖山信任、不会遭受攻击的前沿军事基地,用来调兵遣将,召集来自大荒的海量妖军,再对整个妖界发起致命一击。

否则,都大胜成这样了,实力碾压,天大的功劳就摆在眼前,要说巽风山的人就是不去捡,谁信呐?

再说了,那孔宣可是天神族点名要的地榜上头号罪犯,光是放走了这罪犯,巽风山就已经是罪无可赦了……不过,天神族?巽风山居然有一个天神族?这事可没在巽风山的报告上看到过。

这就更奇怪了,既是有天神族坐镇,又怎会容忍巽风山阳奉阴违的放走孔宣等大荒妖族?

既是有天神族坐镇,巽风山又怎谈得上反叛二字?

古怪,太古怪了!

回到大军那边,南离妖神仍旧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南离兄,情况如何?”风灵妖神问。

南离妖神皱着眉头将所见所闻一一道来,另外两个妖神都是听得有些懵。

情况这么复杂的吗?那这巽风山,还去不去?

“还是要去!”南离妖神沉吟许久,终是决定道:“巽风山此事透着诸多古怪,我等若就此回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