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4 镇妖塔旧CP(1 / 6)

金刚不坏之身第二重。

金刚不坏之身的全盛状态,其实是需要灵元来运转、需要零维的法则来支撑的,才能达到无视地仙攻击的程度。

单单凭借肉身的话,其实还做不到真正的无敌,但强弩这种,其实也就相当于一个初级武圣强者的一击,只是速度比武圣更快而已。

当然,也并非真的纯粹只用金刚不坏之身的被动去硬抗,曾经的武道,对肉身的掌控是极其变态的,肌肉、骨骼,所有的一切身体资源,显然都在林书航的掌控之中。

过人的目力和武道经验,让他能精准的提前判断出强弩的攻击点,对肉身的细腻掌控,则让他在那一瞬间调动身体肌肉、骨骼,堆积最强的防御去抵抗这强弩的攻击。

看似没有动,可实则在那宽大的长袍掩盖之下,全身的肌肉和骨骼都在动,才能完成这凡人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的奇迹。

哐哐哐……

宛若标枪一样的巨弩箭从林书航身上跌落下去,在地上弹了几弹,发出清脆的响声。

平民们全都兴奋起来了,这林家老爷子相貌和善,不像坏人,刚才也没杀人,他就算再厉害,平民们也不会害怕,反倒是觉得看到了天大的热闹和奇闻,回家够吹一辈子了。

林家子孙们,还有寇氏等女眷,则是一个个看得两眼放光,不可思议中,又带着一种极致的欣喜激动。

慈法和吕蒙亨的脸色却已经彻底变白。

坦白说,他二人也有些战力,即便被封住了妖气,光靠武道水准也不弱于当世任何武圣,可与眼前这林特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

赢?并非没有机会。

他无法想象这林特到底已经到了什么样的境界,但在灵元和零维都被彻底封禁的情况下,有一点至少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对方的体力绝不可能无限。

现代所谓的能量守恒定律,在仙界被称之为灵能转换,这世间任何东西都不可能凭空而来。

仙人们拥有几乎无限的体力,并不是他们的身体真能储存那么多能量,而是由灵元不断转化而来的,灵元则又是从零维中被吸取出来,都是有其源头的。

这林特只要在动,他就会有消耗,小小肉身越强悍,这种消耗也就越快越大,在零维已经被封锁的情况下,他根本就找不到任何补充的途径,因此只要持续的战斗下去,拖住他,让他不断的消耗,他就终会有一败。

而这样的消耗,用那些普通的士兵就可以完成。

或许他杀那些普通禁军很轻松,就像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