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1 回梦仙术(1 / 6)

破烂的庙门内,一尊染满灰尘的女娲神像正矗立在断壁残垣中。

这尊神像看起来比其他神像又有些许不同,无论衣着打扮,还是神态容貌……当然,人首蛇身,仍旧是女娲神像最经典的标志,或许只是女娲娘娘换了套衣服、换了套妆容。

化身为一个幼童的蠕虫精满头大汗,这已经是它带的第三处地方了,也是它印象中最不像的地方,毕竟这神像的容貌与其他寺庙里供奉的还是有些差别,可它也实在找不到别的破烂神庙了,如果这里仍旧还不是对方想要寻找那个,那它感觉自己就将失去这宝贵的翻身机会。

此时只见林天南将一滴管中的血液滴淌到女娲神像上,蠕虫精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静候了数秒,却见女娲神像上并无任何光芒闪耀之类的变化。

林书航暗暗摇头,却听这破庙中突然响起一声幽幽的叹息。

蠕虫精只道是林天南失望所叹,心都已经沉到了谷底,正想要找个办法让林天南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却听那叹息声突然开口说道:“五灵缺一,血脉难续……上仙为救灵儿而来,吾自当助你一臂之力。”

这声音自破庙四面八方响起,虽然不大,但却仿佛无处不在,且明显能看到刚才那尊女娲石像的眼角竟然留下了两行泪水,仿佛透过赵灵儿的血,感受到了她的经历,为之悲伤。

旁边的蠕虫精顿时又惊又喜,林书航则是站在了那石像前:“女娲娘娘?”

“区区后裔,岂敢冒充先祖之名。”那声音淡淡的说道:“闲话且容后再说,我显灵时间有限,你先挪开石像,下方石板中有一盒子,取出盒中物。”

对方果然不是

林书航依言照做,只见石板果然有一盒子,打开之后却是一颗流光溢彩的灵珠。

难道这便是水灵珠?能从中感受到强烈的水元素,但似乎又不太像。

“先祖曾给族裔留下两大至宝,一为五灵珠,五灵齐聚,则可施展一次造化之法,而另一件,则就是这圣灵珠了。”那声音解释道:“里面汇聚了女娲一族历代圣灵的力量,可施展一次回梦仙术,也即是时空回溯之术。”

林书航伸手抚摸着那圣灵珠,按照那声音的引导,将取自赵灵儿身上的血液滴了几滴上去。

但见手中的圣灵珠微一闪耀,各种各样的信息也随之顺着圣灵珠涌入林书航脑海中。

寒武人能创造出因果模拟器这样的时空法宝,道家玄法贯通古今,也曾有过许多对时空的研究。

这回梦仙术便是其中之一,出自女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