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0 千年一次的造化之术(1 / 6)

巅峰地仙加上鸣鸿刀的气势,伴随着那喊声朝四周飞速的扩散开,迅速震慑了这整片空间。

林书航也不主动攻击,鸣鸿刀护体,信步前行。

妖魔群一时间被震慑,没敢妄动,可那鲜活的人肉气味却是在不停的刺激着它们的神经。

轰!

突的一阵狂风刮起,一只巨大的青鳞鹰突然从远处飞射而来,化为一股龙卷,尖锐的鸟喙就像一支箭一般螺旋着插向林书航,两只通红的眼睛则更是宛若疯魔。

这青鳞鹰的速度已然是极快了,可下一秒……噌噌!

蓄势已久的刀二,仅仅只是分射出两道刀光,直接便洞穿了那青鳞鹰的攻击。

但见狂风在空中瞬间消散,只留下青鳞鹰单薄的身躯,像块石头般朝下方笔直的坠落下去。

而这道攻击也仿佛点燃了群妖的激情。

一个上不行,那便一起上!

四周猛然间嘶吼声、咆哮声震天,无数的妖魔从四面八方疯狂涌来。

兽形态的大妖最多,这也是妖族的本源,然后便是魔,多以人型为主,或尸魔、鬼魔,又或是怨魂厉魄之类。

物理攻击、零维攻击、精神攻击,漫天的魔氛妖气汇聚,仿佛将林书航生生吞噬掉。

可下一瞬,金光飞射、气冲霄斗!

一个冷冷的声音自林书航嘴中吐出。

“刀二。”

数以万计的金色刀光在这瞬间覆盖了林书航身周千米范围,所有冲进这片光幕的妖魔,全都在一瞬间宛若被定格了一样。

鸣鸿刀的刀光可并不仅仅只有物理攻击能力,本身孕育的能量也有攻击零维之能。

霎时间,不管是妖是魔是鬼,但凡出现在这攻击范围内的,统统都化为了碎块,或是扑簌簌的往下跌落、血腥味十足,或是化为雾气被蒸发,在空中消失得点滴不剩。

太轻松了。

仙道法则,弱肉强食,在绝对的实力面前根本就没有道理可讲,也完全不是靠数量可以弥补的差距。

上百只大妖被斩,恐怖的威势和弥漫的血腥瞬间就震慑了其他还在往前冲、又或是蠢蠢欲动的妖魔们,吓得它们一哄而散,忙不迭的往后退开逃命,而在林书航的正前方,早已是彻底清除出了一条宽敞通道来。

没有了拦路虎,走到那光亮出口处不过只花了十几分钟。

只见那光亮果然是一处传送阵,林书航踏足其中,立刻便被传送到了另一个空间。

那是一间和刚进入镇妖塔第一层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