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7 反应(1 / 5)

而刘成浩全然不知道太古大厦发生的两件对他而言全是大事的事情。

其实也不能算是大事,因为不管是迈克尔莱尔斯还是施约克施怀雅出手,刘成浩都要将青州英泥公司纳入自己麾下。

太古洋行的实力不容小觑,施雅迪施怀雅过去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就再次回到了那间办公室。

“大哥!”施雅迪施怀雅说道。

“有眉目了?”施约克施怀雅问道。

“我这里查到是获多利公司在收购青洲英坭公司的股份!”施雅迪施怀雅说道。

“获多利公司!”施约克施怀雅喃喃自语一声,左手摸索着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大哥,要不要我去找一找汤姆罗兰?”施雅迪施怀雅说道。

“不用了!”施约克施怀雅轻笑一声道。

“如果获多利公司来收购得话,那一定是与汇丰银行关系不错的人, 以汤姆罗兰的察言观色,绝对不会随口把消息就说出来的,没必要。”

“而且既然出手的是获多利公司,那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收购青洲英坭公司的股份与其他三大洋行没有关系!”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施雅迪施怀雅点点头表示认同。

原因很简单,就像怡和洋行有自己的证券公司怡富公司, 太古洋行有自己的证券公司斯科证券公司一样,会德丰洋行和和记洋行同样也有自己的证券公司。

虽然这些证券公司在股票交易市场上并不出名, 但是不可否认的话只要他们一出手,绝对会优先使用自己的证券公司。

这其实也是对被收购的公司事一个心理战,同样也是对其他有觊觎的人一个警告。

毕竟四大洋行的名声不是盖的,最起码在如今这个时候,四大洋行得名字还是很有威慑力的。

如果对手是四大洋行,那其他公司都会不经意的打鼓,退缩,这会给四大洋行一个机会。

同样,虽然获多利公司在香江股票交易市场同样威名远播。

但是并没有统治力,原因无他,香江的法律就规定了银行不得参与公司管理。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哪怕汇丰银行拿到了一家公司的控股权,也不能派出人去直接参与公司管理。

只有两个办法,要不就是让之前的经营者继续管理,要不就是汇丰银行寻找一个职业经理认去管理,而且这个职业经理人不能是从汇丰银行出来的。

而不久前股市动荡的和记洋行就会这样操作,作为大股东,汇丰银行可以让之前的管理者祁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