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6 出手(1 / 5)

施约克施怀雅放下就要与迈克尔莱尔斯签订协议。

不过迈克尔莱尔斯也没有想太多,毕竟已经决定了。

而且再留一段时间有什么意义呢,既然已经和施约克施怀雅达成交易,迈克尔莱尔斯也不再迟疑了。

就这样迈克尔莱尔斯和施约克施怀雅两个人在太古洋行律师的见证下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施约克先生,如你所见,你赢了,13%的股份我出售给太古洋行了, 不过资金什么时候到?”迈克尔莱尔斯艰难的在协议上签完字然后直白的问施约克施怀雅。

毕竟对于迈克尔莱尔斯来说,已经失去了股份,如果不把资金抓在手里,那才是愚蠢。

“当然,既然迈克尔你这么爽快,我施约克怎么能慢慢吞吞呢, 下午款项立马到账, 你放心好了!”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这样最好, 施约克先生我公司还有事,就不多打扰了,我走先!”迈克尔莱尔斯说道。

“慢走,我就不送了!”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就这样迈克尔莱尔斯离开了施约克施怀雅的办公室。

而施约克施怀雅看着迈克尔莱尔斯离开,急忙抓起桌上的电话拨了出去,电话很快接通。

“蒂亚娜,让施约翰和诗雅迪到我办公室一趟!”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是,老板!”电话那头传来声音。

施约克施怀雅放下电话,抑制住心里的激动,站起身,戴好自己的老花镜,走到了大大的落地窗前。

施约克施怀雅要亲自看到迈克尔莱尔斯离开太古大厦才放心。

不然施约克施怀雅都觉得这是一个梦。

房门打开,施约翰施怀雅个施雅迪施怀雅联诀走进了办公室,而施约克施怀雅的秘书蒂亚娜很贴心的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

蒂亚娜知道三位老板有话要谈,所以自然不敢多待。

办公室里重新陷入一片寂静,施约克施怀雅和施雅迪施怀雅不敢出声,静静得等待着。

说起来,施约克施怀雅和施雅迪施怀雅以及施约翰施怀雅是三兄弟。

施约克施怀雅因为种种原因, 一生没有子女, 所以在太古洋行只能仰仗这两个兄弟。

而施约翰施怀雅和施雅迪施怀雅非常尊重这个大哥,不仅因为这个大哥再香港收复候第一时间跑回香江。

重新将太古洋行收拾起来,使得太古洋行规模越来越大。

所以施约克施怀雅的手段让两人非常惧怕,毕竟在这个吃人的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