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5 奸诈的施约克(1 / 5)

港岛洛克道太古洋行总部

太古洋行的大班施约克施怀雅正在与迈克尔莱尔斯沟通。

“迈克尔,你的意思是现在市场上有人在收购青州英泥公司的股份?”施约克施怀雅问道。

“当然,施约克先生,不过这个事情你不应该是提前就知道吗?”迈克尔莱尔斯冷笑一声道。

此时的迈克尔莱尔斯很看不起施约克施怀雅。

既然自己都跑过来找施约克施怀雅了,那结果自然不言而喻。

但是此时的施约克施怀雅却在装傻,这不是把我迈克尔莱尔斯当傻子耍嘛。

其实施约克施怀雅也很郁闷,他不知道是谁做的事情, 只能说一句,干的漂亮。

因为迈克尔莱尔斯这个老头子之前一直阻止施约克施怀雅收购青州英泥公司。

施约克施怀雅心里早有怨气了,毕竟作为香江公认的四大洋行的大班,被人一直拒绝施约克施怀雅也不爽啊。

但是也仅仅只是那么一会,之后施约克施怀雅也很愤怒。

这可是在施约克施怀雅的盘子里扒拉肉,施约克施怀雅怎么可能高兴呢。

“迈克尔,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坐在这里一动不动的, 相反应该做的是反击,去巩固自己的地位。”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施约克施怀雅并没有正面回答迈克尔莱尔斯的话,毕竟现在施约克施怀雅想把这潭水搅混,浑水好摸鱼嘛。

“施约克先生,你觉得如果你出手的话,我们青州英泥公司有什么反抗的余地吗?”

“既然已经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了,我还需要去绕弯子吗?”迈克尔莱尔斯摊了摊手说道。

“那迈克尔你想如何?”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当然是让你阻止现在的行动了!”迈克尔莱尔斯说道。

“迈克尔,你觉得可能吗?不说这个事情是不是我做的,就算是我做的,既然我已经出手了,我会在不达目的的时候放手吗?”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施约克,那你想如何?”迈克尔莱尔斯说道。

“我想要收购尼手中的青州英泥公司的股份!”施约克施怀雅说道。

这次是施约克施怀雅得最终目的。

施约克施怀雅不想知道是谁动手的,这也不是短时间就可以知道的。

但是施约克施怀雅想从这次事情中获得利益。

而迈克尔莱尔斯手中的23%的股份就是施约克施怀雅这次的目的。

而只要从迈克尔莱尔斯手中收购2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