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70 慈善晚会(1 / 5)

资金的问题解决了,证券公司的问题也解决了,刘成浩没有在汇丰银行停留多久,而是来到了九龙股票交易所附近的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301室

这是一个套间,赖东生几人在客厅坐着抽烟,而阿伦约翰森希尔则在卧室里。

赖东生看到刘成浩进来,急忙掐灭烟蒂站起身喊道:“老板!”

“嗯,昨天怎么样?有异常情况吗?”刘成浩问道。

“没有,只是拜托我们去交易所喊价,另外就是买食物了!”赖东生回答道。

刘成浩点点头,示意他们坐下,自己则走进卧室。

阿伦约翰森希尔看到刘成浩走进来,也站起身道:“刘先生!”

“阿伦,怎么样?”刘成浩问道。

“刘先生,目前我们持有青州英泥公司的二百二十万股份,不到用总股份的1.5%!”阿伦约翰森希尔说道。

刘成浩点点头,这个股份并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毕竟只是一天时间罢了。

“花费了多少钱?”刘成浩问道。

“两百万港币,平均一股大约零点九港币!”阿伦约翰森希尔道。

零点九港币,这个价格对于此时的青州英泥公司的股份来说稍微高一点,不过对于获多利公司进场后的股价就低了。

毕竟在获多利那边的预算里,青州英泥公司的股份会炒到一点五港币一股,现在情况还算不错。

“很好,继续加油收购,我们要抢时间,不然随时会有意外情况发生!”刘成浩说道。

“明白,刘先生,另外我认为不需要管的这么严格吧,在这件事情没有结束之前我是不会离开这间房子的,但是你手底下的那几个家伙太粗鲁了!”阿伦约翰森希尔皱着眉头说道。

“阿伦,你要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多重要,所以我必须小心。”

“而且只有几天而已,几天就可以获得十万港币,这种事情我想很多人都会愿意吧!”刘成浩摊了摊手道。

“好吧,刘先生,你赢了,但愿我可以早点结束这该死的囚禁!”阿伦约翰森希尔道。

“当然,我也向尽快结束,所以阿伦你要加油,事情结束我请你到丽池夜总会玩,听说你很钟意丽池的头牌杰西卡!”刘成浩暧昧的笑了笑说道。

“哦,上帝,那太好了,太美妙了,杰西卡是我遇到的最完美的女人,我喜欢她,我爱她!”阿伦约翰森希尔忽然赞美道。

“是吗,那你要加油了,你总不能看着杰西卡躺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