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69 通过(1 / 5)

沈弼的一句话也让会议室里的其他人为之一静。

其实沈弼说的不错,帮助青州英泥公司,汇丰银行可以获得什么。

什么都获得不了,因为莱尔斯家族此时在青州英泥公司处于控股位置。

把这个消息告诉莱尔斯家族,莱尔斯家族只会进一步的加大在青州英泥公司的股份,保持自己的地位。

但是对于汇丰银行来说会有什么好处呢,完全没有,因为目前来看,莱尔斯家族处于优势地位。

但是帮助刘成浩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首先启动杠杆所需要的利益就可以让汇丰银行吃得饱。

再加上如果刘成浩获得了青洲英坭公司的控制权的话,那么青州英泥公司的业务就会转到汇丰银行来,这又是一个大收益。

所以其实不管刘成浩可不可以获得青州英泥公司的控制权,汇丰银行都可以获得很大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这让会议室里的众人都在思考沈弼的话,戴文礼还想要再说些什么,但是被坐在主位得人黑打断了。

坐在主位的当然是汇丰银行的大班了,这任大班叫桑德士,再这个位置上已经坐了七年之久。

所以桑德士对汇丰银行的掌控堪称密不透风,在汇丰银行的一亩三分地里,桑德士的话可以说是一言九鼎。

只见桑德士说道:“沈弼,我同意你的方案,不过你要与刘成浩谈好,他需要有足够的抵押物可以走这一步!”

“当然,桑德士阁下,你的选择是正确的,我会为公司带来利益!”沈弼说道。

“但愿如此,好吧,那就这样,伙计们,去做自己的工作吧!”桑德士拍拍手到。

听到桑德士一锤定音,汇丰银行的那些董事都离开了,包括不甘心的戴文礼。

二沈弼来到自己的办公室,第一件事就是拨通了中环红翻天餐饮公司的电话。

可惜接起电话的并不是刘成浩,而是陆法兰。

“你好,红翻天餐饮!”陆法兰道。

“我是沈弼,刘生呢?”沈弼问道。

“沈先生好,刘总不再公司!”陆法兰道。

“马上把他找到,让他抓紧时间找我!”沈弼说道。

“明白,沈先生!”陆法兰道。

沈弼听到肯定回答,挂断了电话呼了一口气。

沈弼之所以这样焦急,完全是担心戴文礼去告密,因为戴文礼和太古洋行的交集太深了。

但是沈弼其实多虑了,因为在戴文礼的办公室里,说话一言九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