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9 达成(1 / 5)

刘成浩和邱德根并没有直接进入主题,尽管两人都知道这次会面要做什么。

但是毕竟两人都不认识,上来就谈正事不是太好。

所以刘成浩和邱德根闲聊,而邱德根也有考教刘成浩的意思,所以邱德根一直在问商业的的事情!

大部分时间都是邱德根问,刘成浩来说。

虽然刘成浩对香江的其他商业不太熟悉,但是架不住有超越几十年的眼光,所以两人倒是聊的有来有往的,刘成浩回答的可以说是滴水不漏。

这让邱德根暗暗心惊,本来就已经高看刘成浩一眼了,没有想到却还是小看了这家伙。

而一旁听两人聊天的邱美琪同样也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可以与邱德根聊的有来有回的人,香江可不多,大多数是年过四十的人,三十以下基本上没有。

即使邱美琪这样的在伦敦大学学过商科的人,有一定的国际眼光,但是依然做不到。

但是万万没想到刘成浩一个二十多岁,没有上过多少年学的家伙竟然这么厉害,让邱美琪心惊不已。

但是要是让邱美琪知道刘成浩都没有二十岁,只是打扮的有些老成会又怎样的表情呢。

而在刘成浩和邱德根聊天的时候,小厮将一道道美食黑端了上来。

“刘先生菜已经上齐了,可以食了,还有什么需要的吗?”小厮说道。

“暂时没有,有需要在叫你!”刘成浩回答道。

“是,刘先生!”小厮说完离开了雅间。

刘成浩这时开口说道:“邱先生,美琪小姐,可以用餐了!”

“那我要尝尝陆羽茶馆的滑鸡球大包了!”邱美琪拿起筷子说道。

“美琪小姐请!”刘成浩说话然后将滑鸡球大包转到了邱美琪面前。

“多谢,还有不要叫我美琪小姐了,叫我美琪就好!”邱美琪说道。

“对,说起来你们还是同辈!”邱德根在一边附和道。

听到邱美琪和邱德根的话,刘成浩瞬间明白了两人的关系。

当然肯定不会是被窝里的关系,那么只可能是家人了,看来这个长的很靓的女仔是邱德根的女儿喽!

“没问题!”刘成浩说道。

“刘先生,我想你约我来这里恐怕与维他奶有关吧!”邱德根问道。

此时邱德根直奔主题,也不害怕谁先开口谁被动是事。

事实上邱德根也确实不需要考虑这个,因为邱德根是被求帮忙的。

“当然,我都没开口邱先生就知道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