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8 与邱德根的谈话(1 / 5)

因为在此时的远东银行里,邱德根只占24%的股份。

虽然此时邱德根和漂亮国万国宝通银行之间在香江法庭上唇枪舌战。

但是远东银行也得发展,不能因为两人的问题使得银行停滞。

所以邱德根在罗桂祥的贷款上让步,而万国宝通银行在之后邱德根的事情上进行让步。

而此时在远东银行的董事长办公室里,邱德根和罗桂祥正在面对而坐,只是气氛稍微凝滞一些,谁也不愿意先开口。

而邱德根的秘书邱美琪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邱德根,邱美琪,明眼人都能看出两人的关系。

邱美琪是邱德根的小女儿,邱德根七子一女。

七子都已长大,也都各自成婚又了自己的家庭。

只有邱美琪这个小女儿还在身边,邱德根从小就很疼爱邱美琪。

而邱美琪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毕业后就被邱德根召进了远东集团做秘书,放在身边培养。

“德根哥,这次来确实叨扰了,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我不知道除了找你还能如何!”

最终还是罗桂祥先沉不住气,开口说道。

其实这也正常,毕竟是罗桂祥有求于人。

“罗先生,这我担待不起,叫我邱先生就好!”邱德根连连摆手道。

罗桂祥叫德根哥是从之前的私交来算的,毕竟两人可以说是相互扶持。

要是没有挤兑风波,两人的关系可以很好的发展下去。

但是邱德根叫罗先生则是摆明了公事公办的态度。

邱德根也从其他渠道得知了只言片语,所以对于罗桂祥的出现并不意外。

罗桂祥苦涩的笑了笑,然后说道:“德根哥,之前的事我很抱歉,但是你也知道,我没有办法的,那个时候全港都在恐慌,我的公司也受到了动荡,不然我绝对不会不管不顾的。”

不管挤兑发生的时候怎么想的,罗桂祥都得承认是自己有问题。

虽然说此时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但是还是必须这样说。

“好了,有什么事情说什么事情,没有事情我这里还有工作,就不送罗老板了,想必此时罗老板的时间也很宝贵。”邱德根说道。

“德根哥,你也知道我在远东银行借贷了三千万港币,抵押了维他奶60%的股份。”

“但是此时我想让德根哥帮帮我,只要时间再延长一点,我可以还清的!”罗桂祥说道。

“这种事情你应该去找万国宝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