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8 琐事(1 / 5)

从监室里出来,刘成浩对这次的事情很满意,至于崔荣华则被陈启李叫了进去。

“怎么样?刘先生”吴国平说道。

“完美解决,多谢吴先生的帮助了!”刘成浩说道。

“那就好,那我就抓紧时间备货了!”吴国平说道。

“没问题,吴先生,这一千万新台币是我的定金,你收好!”刘成浩拿出一张一千万新台币得之前递给吴国平。

“好,那就多谢刘先生了,合作愉快!”吴国平说道。

“合作愉快!”刘成浩说道。

而就在刘成浩和吴国平交谈的时候,崔荣华也出来了。

崔荣华皱着眉头看了看刘成浩,想要看出点什么东西。

而刘成浩则不在意,无非就是陈启李给他的嘱咐罢了。

“刘先生,我师父让我帮你把这批货给运出去,吴先生那里有我的电话,准备好了通知我就行。”崔荣华说道。

“好,那就多谢崔先生了。”刘成浩说道。

“好说,那我就先离开了!”崔荣华说道。

就这样,刘成浩来湾湾最大的两件事情解决了,至于剩下的肯德基门店的事情。

刘成浩打算先放放,当初也是刘成浩想当然了,如果刘成浩要在台北开肯德基分店。

最起码要有一个信得过的人到台北来坐镇,但是很可惜,刘成浩收下并没有合适的人选。

陆法兰要统筹百盛餐饮公司的事情,做好了可能会进一步。

同样姜珊则需要管理百胜装瓶工厂的事情和哇嘎嘎汽水厂的事情,抽不出时间来。

这是刘成浩手下的两员大将,除此之外暂时没有别的帮手。

至于周淑怡、包佳怡等人,让他们管理管理一间门店还可以,至于更大的重任,刘成浩很担心他们的实力。

还是缺人啊,刘成浩感叹道,还需要挖掘新的人才。

处理完这些事情,刘成浩与吴国平和陈启李各自签订好合约就离开了湾湾。

至于利乐纸原料那块,有交货日期来限制,吴国平不会耍滑头的,更重要的事刘成浩压着大量的货款。

......

香江半岛酒店,这里是林清霞和邓丽郡的下榻酒店。

刘成浩返回香江第一时间来到了这里。

经过着么长时间的沉淀,林清霞的心情已经好转了很多。

而邓丽郡也不再时时刻刻陪着林清霞,偶尔有时候会前往刘成浩黑她找的录音棚录歌。

“啊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