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7 解决(1 / 5)

“多谢吴先生的调拨,我明白了!”刘成浩说道。

“对刘先生有帮助就好!”吴国平笑着说道。

“吴先生放心,只要运输能解决,二十万吨的利乐纸原料都从吴先生这个订购,价格的话就两百一十新台币如何?”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特地给吴国平涨了十新台币的价格,显然也是对这次的事情很满意,也少了和吴国平讨价还价的一步。

毕竟吴国平是知道这批货要出口到香江的,运过去就是暴力,你吃肉也得给别人喝汤阿。

“那就多谢刘先生了,事不宜迟,我这边马上约鸭堂的崔荣华!”吴国平笑着说道。

和聪明人打交道就是舒服,这是吴国平的感觉,当然会不会很顺利就要看刘成浩能不能打动崔荣华了。

“那我就在这里静候佳音了!”刘成浩说道。

“没问题,请刘先生捎待!”吴国平说完来到了电话前拨了出去。

少顷,吴国平笑着对刘成浩说道:“刘先生,已经约好了,今天晚上七点,翠竹轩,我为刘先生接风洗尘!”

“那就让吴先生破费了!”刘成浩说道。

“没什么,有钱大家赚嘛!”吴国平笑着说道。

“当然应该如此,既然这样,那我先离开了,七点准时到翠竹轩!”刘成浩说道。

“好的!”吴国平说道。

......

晚上六点四十,刘成浩带着胡须伟来到了重庆街的翠竹轩。

翠竹轩听说有败退湾湾的三世祖的股份,所以很多湾湾的大佬都会在这里宴请,而像竹联帮这样的帮会分子也不例外,他们也想沾沾龙气,虽然可能是条蛇。

“先生,有预约吗?”翠竹轩门口的一个旗袍开叉到大腿根的靓女问刘成浩道。

“有位吴国平先生请我来的!”刘成浩说道。

旗袍美女将刘成浩引到前台,在看了预约簿后,前台说道:“丽丽,二楼梅花厅!”

而很快又有一个靓女将刘成浩迎上了二楼。

刘成浩看着翠竹轩的环境以及服务人员,不住的点头。

显然翠竹轩可以成为湾湾宴请的首选不是没有理由的。

丽丽将门打开,说道:“吴先生,你的客人到了。”

刘成浩却没有直接走进梅花厅,而是对胡须伟说道:“伟仔,看赏。”

胡须伟也不多话,直接一百新台币放在了丽丽手里。

之后刘成浩再没有说什么,走进了梅花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