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6 出口潜规则(1 / 5)

刘成浩没有想到刚来台北就有这样子的事情得会香江。

不过刘成浩也没有什么后悔的,经过这一次事件,林清霞可以说是真的被刘成浩钦心了,当然秦瀚那个家伙也彻底出局了。

至于台北这边的事情,也不急于这一两天,刘成浩大可以送林清霞去香江后再回来。

所以听到林清霞的话后,刘成浩也没有想别的,直接将林清霞揽在怀里向宾士车走去。

而胡须伟也早已坐在了驾驶位上,看到刘成浩和林清霞坐上车,胡须伟也没有说话,静静等待刘成浩的指令!

“去机场!”刘成浩说道。

“是,刘先生!”胡须伟说完发动了汽车。

而其他保镖则坐上了路边的出租车跟了上去。

很快车队来到了桃园机场,刘成浩揽着林清霞下车,然后安排赖东升去买票。

这是林清霞的情绪已经稳定了下来,于是开口道:“阿浩,不用现在回了,我之前是开玩笑的。”

“你开玩笑,但是我没有当玩笑,你会安排好的,你不用太担心!”刘成浩说道。

“还是不要了,你在台北还有生意要处理,算了!”林清霞说道。

“生意哪有你重要,放心我把你在香江安排好再回来!”刘成浩说道。

“我觉得还是不用了,要不我自己去香江好了,等你在台北生意处理完再见面!”林清霞说道。

这时赖东升小跑着走过来,手里拿着几张机票,显然已经买好了。

“不用说这些了,听我的!”刘成浩霸气说道。

听到刘成浩得话,林清霞不再反驳,只是过了一会继续开口道:“那我给丽郡打电话,最近她在湾湾没有什么事情,正好让她陪我到香江散散心!”

刘成浩答应了下来,毕竟这种时候有个朋友陪伴最好。

刘成浩两个人来到机场服务台,然后在那里给邓丽郡打了个电话。

结果在家里、在公司都没有找到邓丽郡,最后林清霞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录音棚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在那里找到了邓丽郡。

而这个想法显然是刘成浩提出来的,毕竟在饭桌上刘成浩的一首《我只在乎你》,显然让邓丽郡技痒,从饭店离开后就迫不及待去录音棚了。

而邓丽郡听到林清霞的召唤,想都不想直接说了一声等我后就挂断了电话。

半个小时后,邓丽郡的身影出现在了机场。

“清霞,你有没有受伤!”邓丽郡看到林清霞就迫不及待的跑过来问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