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9 琐事(1 / 5)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刘成浩和李玉华都斜躺在沙发上,而刘成美和周慧慜则回到房间玩耍了。

今天的菜可不是刘成浩的手艺,李玉华也没有开口要求,毕竟刘成浩刚风尘仆仆的回到香江,所以都是丽萨的手笔。

刘成浩是奔波一天,单纯的太累了,所以食的有点多。

而李玉华则是因为刘成浩的缘故,毕竟这段时间李玉华吃什么都不香,而刘成浩回来自然解开了她的胃口。

刘成浩躺在沙发上,而李玉华则靠在刘成浩怀里,像极了一对情侣。

这段时间廉政公署并不算太忙,毕竟大老虎被抓了,警队罢工导致港督麦里浩退让,导致廉政公署也没有之前那么忙了。

“阿浩,我父亲邀请你到我家食饭!”李玉华忽然开口道。

“啊,邀请我?”刘成浩惊讶的指了指自己确定道。

“对,邀请你,其实这个时间应该是在十二月,不过当时你离开香江了。”

“本来以为你会早早回来的,结果没想到拖这么晚!”李玉华开口说道。

“邀请我做什么,不会我们的事情你父亲发现了吧!”刘成浩惊讶的坐起问道。

“发现就发现了,这有什么,男未婚,女未嫁的,怕什么?”

“发现了更好,这也可以让他们不要多事,不过好像他们现在确实不关心我的事。”李玉华摸索着下巴说道。

李玉华觉得这样更好,之前那样说只是担心家里阻止。

但是现在既然家里知道了,李玉华也不想藏着掖着了。

而刘成浩则是有些困惑,说好的穿上衣服还是朋友呢,怎么变成了男女朋友了,更胜于要见家长的节奏了。

刘成浩当然不是排斥,只是刘成浩觉得时间还早,自己还小。

其实更重要的是刘成浩觉得此时李玉华的家族远远大于自己。

这不是一个平等位置,如果自己以后在外面拈花惹草很有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李玉华确实是非常适合的结婚对象,但是在刘成浩心里觉得时间有点早。

刘成浩觉得最合适的时机是自己过两年拿下九龙仓或者和记黄埔之后。

到时候李家虽然是政界豪门,但是自己也不差,是商界大佬。

两方结合的话,别人不会说刘成浩占了李家的便宜,说刘成浩靠着李家的扶持才发家的,这也让刘成浩以后会更好辗转腾挪。

“阿华,现在见家长会不会太早了!”刘成浩吞吞吐吐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