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8 拉上船(1 / 5)

汇丰银行总经理办公室,沈弼和刘成浩面对而坐。

“刘生这次可是辛苦,出去这么长时间,想来收获不小吧!”沈弼笑眯眯的说道。

“还算不错!”刘成浩说道。

“那就好,不过临近年关刘生不在家里阖家团圆,来找我有什么事?难道是来偿还贷款的?”沈弼问道。

刘成浩借了汇丰银行五百万美元其中可是有沈弼的风险投资。

而刘成浩两个多月一去不回,沈弼虽然对刘成浩有信心,但是也还是忍不住让查理去看看。

毕竟现在他正在与一个竞争对手竞争汇丰银行董事会副主席职位,这个时候至关重要,一旦做出什么错事都有可能功亏一篑,所以这促使沈弼格外的小心。

“那倒不是,我是来助沈生一臂之力的!”刘成浩神秘莫测的说道。

“哦?那我可要洗耳恭听了!”沈弼笑着说道。

“其实这件事要从我去漂亮国说起,当时我感觉手下公司陷入瓶颈,所以我想从外部破局,所以特地去漂亮国,拿下肯德基的东亚专营权。”

“结果我还没到肯德基总部,就被一个神奇的人给拦住了。”

“这个人真的很神奇,他给了我一个很特别的东西,就是眼前沈生看到的这个小小瓶子。”

“别看这个瓶子很小,但是它其中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而我作为一个汽水厂的老板,所以突发奇想可不可以将其代替玻璃瓶,成为汽水的装配容器。”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这个神奇的人,他也觉得我的想法很赞,所以当即我们两个就找了一家破旧的化工厂,开始了实验。”

“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一个多月两个月时间,我们终于制作出了我想要的瓶子。”

“之后我给了这个人一笔钱,将瓶子的专利给买了过来。”

“然后我带着这个瓶子去见了可口可乐公司的总裁,然后拿到了眼前这份合同!”刘成浩将可口可乐授予刘成浩的那份东亚东南亚塑料瓶装瓶业务的合同交给了沈弼。

沈弼听刘成浩的讲述云烟雾饶的,但是沈弼知道他并不需要知道过程如何,他只要了解眼前的这份合同就好。

要知道可口可乐在香江的易拉罐装瓶业务在太古洋行手里,那可是太古洋行的现金奶牛,每年可以为太古洋行提供超过两千万港币的利润,要知道香江的可口可乐装瓶工厂只负责香江,澳门以及马来西亚三个地方的装瓶业务。

而如果刘成浩的塑料瓶可以与易拉罐媲美,或者哪怕只能达到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