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37 圆满成功(1 / 5)

事实上肯德基的亚洲之旅并不太成功,因为肯德基毕竟是西式快餐,尤其在东亚东南亚这种传统的华语区就更难推广了。

肯德基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宝岛等地的门店与香江的并没有太大差别。

如果不是肯德基在这些地方的合伙人比伍云昌能坚持,早就不合作了,但是这种情况下依然有太多的门店关停。

“刘先生,我很相信你做好这些门店的想法,但是想法是想法,实力是实力,刘先生怎么能让我相信你有这个实力,我也需要向公司交代的。”马克斯休布莱恩说道。

“马克斯先生,这本身就是一次赌博,而我就是最好的选择,不是吗?”刘成浩说道。

“但是我不能将希望寄托在一个不靠谱的人身上!”马克斯休布莱恩说道。

“靠不靠谱不是说出来的,即使我有亿万家资,如果不想在肯德基这个项目上投资一丁点的金钱,那什么也与肯德基没关系。”

“想反,如果我只有一百万,但是将一百万都投资到肯德基上,也应该是肯德基的好处。”

“而且我们可以注明,如果我达不到每年的开店数量的话,肯德基公司可以将我的特许经营权收回去。”

“但是违规收回特许经营权只有这一个方式,其他方式只能等合约到期才可以。”刘成浩说道。

马克斯休布莱恩思考一会,觉得刘成浩说的很对,先给刘成浩一个机会,如果第一年都完不成的话,那就收回特许经营权好了。

反正此时伍云昌已经决定放弃肯德基的特许经营权,而此时的香江一片空白,正好可以做试点。

“刘先生,不如我们先签署香江的特许经营权如何?”马克斯休布莱恩说道。

“不可能,必须是大中华区,而且必须是签订三十年的合约,我是冒了很大风险的,如果我实验失败还好,如果我成功,那你们将特许经营权交给别人,我不是亏惨了。”刘成浩说道。

“好吧,刘先生,你赢了,我同意!”马克斯休布莱恩说道。

“马克斯先生,你做出了最正确的原则!”刘成浩说道。

“希望如此,刘先生,这次的合约不能分包合约,也就是说你不能拿着与我们肯德基集团的合同,然后将合约再包给别的公司开设!”马克斯休布莱恩说道。

“当然,所有的门店都直属于我的公司!”刘成浩拍着胸脯说道。

刘成浩压根没想过分包合约,这种生意自然是自己一个人做最好。

至于投资资金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