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6 四个人选(1 / 3)

“可是我一个混社团的,哪里能拍的了电影!”周成宾说道。

“痴线啊你,我是让你做电影公司,可不是让你拍电影,你是那块料啊。”

“专业的事当然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喽,我已经给你物色了合适的人选。”

“一个叫麦加,是台山人,和我们算是老乡,这个人在前两年就读纽约大学电影系,有两把刷子。”

“去年返回了香江,目前应该在一些小公司拍摄一些低成本电影。”

“你这样的大水喉去找他,他巴不得高高兴兴的跟着你。”

刘成浩祖籍也算是台山人,而周成宾当然跟着刘成浩一起的了。

所以说周成宾也算台山人,和麦加算是老乡,想来凭借周成宾之后的身份,把麦加请过来应该不是难事。

毕竟如今的麦加还算不上电影界的大佬,再说就算是大佬,也得乖乖听话。

“知道,浩哥,我一会就去找他!”周成宾急迫的说道。

“痴线啊你,你大佬都没去赤柱了,你急着投胎去,再说现在急那么一会有用吗,事情要慢慢做,先搞定你大佬再说其他。”刘成浩直接用手拍了下周成宾得脑袋。

而周成宾则摸了摸脑袋笑了笑。

“第二个人叫黄百明,应该是无线台的一个小演员,或者是个编剧,你去仔细找找应该能找到,这个人也有点鬼才,是个不错的家伙。”

“现在的香江电影界就是一锅粥,分的没那么清楚,这些做演员做编剧的看上几遍都可以转型做导演。”

“第三个人叫石添,现在在邵氏电影公司,小有名气,我估计你能把他找来的几率不大,至于说玩黑的,有邵一夫在,这个石添可能压根不会搭理你。”

“不过这个人不是甘于寂寞的人,迟早会出来做事的,到时候倒是你的机会。”

“第四个人是陈龙,是电影圈的武术指导、动作指导,虽然这家伙目前在台前没有什么经验,但是这绝对是一个巨星。”

“我可以这样说,这家伙就是李晓龙之后的第二个动作巨星。”

周成宾听到刘成浩的夸赞,心中震动,周成宾如今可是知道李晓龙如今在香江电影人中的地位的。

而刘成浩把陈龙这样夸赞,显然是很看中这家伙,周成宾默默将这几个名字记在了心里。

而刘成浩看着周成宾得模样,笑着说道:“当然,我并不是让你把他们都拿下,这四个人中你只要拿下三个,最起码也是一个嘉禾。”

可不是嘛,把麦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