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5 谋划(1 / 3)

时间来到十二月五日,经过公益演唱会和哇嘎嘎汽水厂销售人员卖力的销售,此时的哇嘎嘎汽水厂已经打开市场,日销量达到了二十万瓶。

而哇嘎嘎汽水厂也成为了刘成浩的下蛋公鸡,每月揾钱一百二三十万港币之多。

而维他奶则仿佛像偃旗息鼓一般,再也没有做出任何针对哇嘎嘎汽水厂的举动。

罗友利在前往法国半个月后,终于雇佣专机将两条利乐包装设备生产线运回了香江,显然付出的资金应该不少。

而维他奶则鸟枪换炮,将包装直接换成了利乐纸。

而这也让维他奶起死回生,销量开始稳步回升,据说日产量已经再度突破五十万瓶。

这也是刘成浩没有盲目加大生产的原因,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何况维他奶还不是那头瘦死的骆驼。

而AD钙毕竟出产时间太短,远远没有维他奶在香江人心中的地位牢固。

所以刘成浩对于此时的安静境况也是乐的见其成,毕竟时间拖得越久对刘成浩越有利。

当然刘成浩明白,罗桂祥不会放任不管的,毕竟哇嘎嘎汽水厂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他的地位。

但是刘成浩明白此时的平静是为了准备更大的波澜,不过此时刘成浩得注意力已经不在这上面了。

康泰花园周成宾的住所

且说周成宾,这两个月里给赵雅之上了无数手段,送花,送礼物等,但也仅仅只是得到了赵雅之的一句“你是个好人”的好人卡,至于其他的发展再无其他。

不过周成宾一直没有放弃,一直斗志昂扬的,让刘成浩在一旁看的直摇摇头。

当然刘成浩这次来可不是为了赵雅之的事,而是有更大的事情要与周成宾商量。

“浩哥,我大佬说他大佬会在8号从台湾回香江来!”周成宾说道。

周成宾说的有点拗口,周成宾是义群铜锣湾港口的双花红棍,而周成宾的大佬是跛豪以前的跟班细威。

当然刘成浩一下就明白了其中的意思,这也是刘成浩让周成宾进入十一月份的时候做的事。

周成宾和刘成浩已经在这个房间里计划了很久,但是依然没有想到可以直接掌控义群的办法。

计划来计划去,还是觉得最多可以在细威不在的时候拿下铜锣湾堂口,至于再多的话那真不是可以办到的。

当然不管是刘成浩还是周成宾,都明白不管是拿下整个义群,还是拿下铜锣湾堂口,清洗是必然的,不然差佬那边绝对不会轻松放过义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