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2 罗桂祥变相服软(1 / 3)

“我这里还有两千三百四十五箱的订单,这是各个清单,赖厂长安排的送下货!”刘成浩开口道。

刘成浩的话让众人更是惊讶不已,要知道七千五百箱的销售额可是一整个销售部门外加无线台艺人共同做成的,而刘成浩自己一个人就做成了两千多箱,这让大家都感觉太厉害了。

其实刘成浩觉得手下人的七千五百箱的业绩才厉害,毕竟刘成浩的销售额可是直接与各个餐厅的老板达成的,所以两者不能相提并论。

不过刘成浩以为今天的成效可能不如昨天,毕竟昨天肥佬成的举动逼得很多老板买下了不少箱汽水,再加上今天可是邵一夫举办的公益演唱会,没有艺人参加上街售卖,都在准备晚上的公益演唱会,所以自然销售量应该会下滑不少。

不过这没什么关系,毕竟哇嘎嘎汽水厂又不是只开几天,现在这段时间主要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汽水厂,建立汽水厂的口碑,而今收到的效果显然很不错。

“是,老板!”大佬赖回答道。

“另外工厂要加快安排生产,马上就是我们汽水厂的井喷时期,所以各方面都要做到位,不要出现缺货现象。”刘成浩说道。

“是,老板!”大佬赖继续道。

“晚上的演唱会准备的AD钙如何了?”刘成浩说道。

“已经装车完毕,就等运往现场了!”大佬赖回答道。

刘成浩点点头继续道:“那就好,要安排好工人看管,以防止意外事情发生!”

“是,老板!”大佬赖说道。

......

九龙观塘工业区,维他奶总部办公室烟云缭绕的,这烟雾程度甚至惹得扫地阿姨以为着火了,差点报警。

所幸罗友利出门上厕所,才制止了扫地阿姨的举动。

与上次不同,这次的烟雾量更大,显然遇到的烦心事更多。

而罗桂祥办公桌前放着几瓶AD钙,而吸管已经插入其中,显然已经品尝过了。

“怎么样?”罗桂祥问道。

“比我们的豆奶差远了,再说这AD钙这么稀,还不知道加了多少牛奶。”罗友仁说道。

“刘成浩一直宣传的是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D,梁海昌几个老头子的文章起了作用,很多家长为了防止孩子缺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D,都购买了不少,咱们要不要釜底抽薪,拆穿他们的谎言!”罗开睦说道。

“二哥,梁海昌可是香江最有名的营养专家,你让谁拆穿,甚至还有那个鬼佬帮衬,谁的话有他们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