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1 周成宾的爱情(1 / 3)

晚上九点钟,刘成浩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铜锣湾的住处。

这次酒会完成的目标不错,三分之二的老板愿意将AD钙放入店内销售,有些老板甚至一次性订购了五十箱之多,而刘成浩在酒会上一共定出去两千三百多箱,可以说是哇嘎嘎汽水厂四分之一天的产量。

当然这只是初期,如果越往后会有越来越多的订单,毕竟刘成浩的产品绝对没问题。

当然此时刘成浩还不知道这次街卖的战果,想来应该不会差。

不过刘成浩没有直接回到公司去,因为刘成浩喝的有些微醺,毕竟酒会酒会你哪能不喝酒,哪怕与每个人只是单纯的抿一口,那加起来的量也很多了。

而丽萨看到刘成浩斜躺在沙发上,赶紧就将万一准备好的醒酒汤端了出来。

丽萨每天都会准备醒酒汤,虽然时常用不上,但是万一用上呢。

刘成浩将醒酒汤一饮而尽,呈大字倚靠在沙发上,而丽萨则洗漱完毕回到自己卧室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刘成浩忽然听到了门的声响,本能的要去看门,结果丽萨早先一步打开了房门。

“先生是,周先生来了!”丽萨说道。

“好,我知道了!”刘成浩说道。

而周成宾满脸兴奋的走到了沙发前,丽萨则摇摇头关门回到了自己房间。

“浩哥,我遇到我喜欢的人了!”周成宾兴奋的说道。

刘成浩懒散的眯着眼问道:“瞧你那熊样,是哪家姑娘?”

“是你们厂的职工,和你们公司那个肥佬一起在铜锣湾的洛克道销售汽水的女工。”周成宾说道。

“叫什么名字?”刘成浩喝了一口茶问道。

刘成浩哪里知道肥佬成安排谁在洛克道销售,所以只能问周成宾。

刘成浩也为周成宾高兴,毕竟现在两人的生活已经稳定了,有个喜欢的姑娘也不错。

“我打听清楚了,叫赵雅之,她好靓的!”周成宾洋洋得意道。

刘成浩直接将刚入口的茶水喷了周成宾一脸。

刘成浩看着一脸幽怨的周成宾,急忙道歉道:“抱歉,一时没忍住,叫什么?”

周成宾不在意的将头发上的茶叶给弄了下来,重复了刚才的名字。

“白莲花,三黄鸟!”刘成浩脱口而出道。

“哇塞,浩哥,你真厉害,白莲花这个词好适合,我觉得他就像白莲花一样圣洁,不过三黄鸟是什么意思!”周成宾惊喜而又疑惑的问道。

幸亏刘成浩没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