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20 接受(1 / 3)

刘成浩的话很简单,只要你罗腾祥让出多少利,我就可以劝说马光让出多少利,当然前提是你罗腾祥先动手。

毕竟刘成浩因为蔬菜涨价也揾了不少钱,刘成浩不会傻得把自己的利润分出去。

当然刘成浩明白,蔬菜垄断是做不成的,这种生活必需品如果肆无忌惮的涨价,会影响香江的稳定,鬼佬是不会同意,所以降价是必须的,只是什么时候降价的问题。

就算没有餐饮协会,刘成浩也准备会在不久之后让马光降价,因为在刘成浩想来可能快要到鬼佬的临界点了,还是不要被当做典型。

而刘成浩这样说出来,也是让自己在餐饮协会的其他人面前印象好点,虽然这没什么太大用处,不过对汽水的推广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助力。

而且刘成浩说是那么说,罗腾祥万一梗着脖子不降价,刘成浩也会让马光降价,毕竟刘成浩可不愿意做培养品。

“刘先生果然犀利,佩服!”

“刘先生不愧是我们餐饮协会的栋梁之才,早知道就应该早些时候将刘先生吸引进餐饮协会的。”

果然,听到刘成浩的话,大家的溢美之词开始多了起来。

反正吹捧又不要钱,又不会少一块肉,但是菜价却是真真实实要钱的,是割这些老板的肉。

“好,既然刘先生接了下来,那么就预祝刘先生旗开得胜!”伍舜德说道。

“接下来我们进行大会的第二项,众所周知,我们餐饮协会一直在不断的增加会员,而经过我们几个管理的接触,我们发现红翻天快餐厅和香江麦当劳公司确实与我们餐饮协会的理念相同,所以我们准备吸纳两家公司入会。”

“红翻天快餐厅的老板刘成浩,大家刚刚也见过,还没有入会就接下了这么大的任务,不得不说是让人钦佩!”

“而红翻天此时拥有九家门店,已经符合我们吸纳会员的条件。”

“至于香江麦当劳公司虽然此时没有任何一家门店开业,但是其已经取得麦当劳集团的香江专营权,将会是我们餐饮协会不可或缺的一员。”

“而其老板伍日照更是留美博士,其对餐饮很有造诣。”

“这两位已经来到了会场,请两位代表到台前来!”

刘成浩和伍日照站起身,联玦走到了主席台前。

“现在我们进行表决,同意红翻天快餐厅加入餐饮协会的请举手。”伍日照说道。

哗啦啦,台下一大片人举起了手。

伍舜德大致看了看,然后开口道:“同意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