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5 火爆(1 / 3)

“哇,阿珍,快看,他真的是何书桓哎!”一个围在售卖点前的女学生突然大叫着拉着身边人的胳膊喊道。

而那个叫阿珍的女学生被同伴拉扯抬头看了一眼也惊喜道:“什么何书桓,是秋官啊,啊啊啊啊!”

这一下结结实实的把现场的气氛点燃了,毕竟年初《烟雨蒙蒙》才正式播完,何书桓的旋风还没有彻底刮完。

不过虽然大家很兴奋,但是并没有出现那种冲击现场的情况,只是现场几个哇嘎汽水厂的员工就控制了局面,所以不远处社团的人没有用上。

这也与香江的环境决定的,香江弹丸之地,有钱人、穷人、明星都住在一起,甚至你的邻居都有可能是明星,所以追星不至于那么疯狂,都表现的很克制,因为在街上可能随时会遇到明星。

但是在内地却有所不同,因为内地太大了,大多数明星都居住在有限的几个城市,粉丝遇到的一面两面可能是一生中的那一面两面,所以自然疯狂。

“大家好,我是郑少萩秋官,目前这是我们无线台与哇嘎嘎汽水厂进行的一次合作,大家也只人体如果缺少维生素会导致发育缓慢,而哇嘎嘎汽水厂为了大家考虑,特地研制出了这种造福群众的汽水。”

“不过一些商家因为自己的原因,不愿意将AD钙摆进他们的士多店,所以我们才去这种方式进行售卖。”

“不过大家不用担心,在距离这边一条街的福清士多店上架了AD钙,等到我们这次售卖活动结束后,大家可以自行到福清士多店购买。”

“另外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AD钙才用的是全新的包装工资,所以储存时间大家不用担心,在阴凉地可以正常储存六个月,所以请大家放心食用。”

“还有就是,我们的AD钙单瓶售价八毛,一箱售价为十八块,一箱有二十四瓶!”郑少萩说道。

“秋官代言的一定是真的,给我来两瓶!”阿珍说道。

“我要十瓶!”

“我要一箱!”

......

随着郑少萩的发话,AD钙以惊人的速度开始出售出去。

还是刘成浩低估了出货的速度,当时刘成浩估计每个售卖点的一百箱汽水最起码也需要一天的时间,但是以目前的抢购速度来讲,最多半天,甚至更短,这一百箱AD钙就要售卖完毕了。

售卖点的火爆让大发士多店的陈飞直后悔,那可应该都是自己赚的钱。

结果被自己拒绝了,该死的维他奶,要是按这个情况,店里新进的这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