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4 何书桓推荐,顶呱呱(1 / 3)

刘成浩离开无线电视台后直接回到土瓜湾哇嘎嘎汽水厂。

而大佬赖也刚好回来,刘成浩问道:“赖厂长,报社那边怎么说?”

“老板,已经安排好了,所有的报社都会在这三天登我们的广告!”大佬赖说道。

刘成浩点点头继续说道:“赖厂长,如果你现在出面还可以收购一家日产十万瓶的汽水厂吗?”

大佬赖迟疑的看了看刘成浩最终说道:“老板,如果担心产能不够,我们后期可以再加生产线,至于工人的话之前工厂有一些离开的工人,我可以把他们召回来。”

大佬赖这样说也是想为梅村的村民争取机会,毕竟都是自己村子的村民,

再加上这些人以前都是哇嘎嘎汽水厂之前的工人,当初因为厂子效益不好,离开了工厂,现在工厂既然要扩大生产线,为什么不把这些人召回来。

“赖厂长,我明白你的意思,不过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与无线台那边谈好,准备在十月十六日来一场公益演唱会,其中我们哇嘎嘎汽水厂捐赠两万瓶AD钙,而邵一夫先生也会购买十万瓶作为赠品发出去!”

“你明白这样会是什么后果吗?一旦演唱会结束,我们的AD钙就会一炮而红,如今我们的产量绝对供应不上的,甚至再收购一家日产十万瓶汽水的工厂也是杯水车薪。”

“如今正是消化这些名气的时候,所以我们必须加码,在维他奶的利乐包装设备到港之前撕下一块更大的肉来。”

“赖厂长,你可以再接着组织新的生产线和装瓶线,招聘新的工人,但是如今再收购一家汽水厂刻不容缓。”刘成浩说道。

“明白,老板,在我们哇嘎嘎汽水厂左近一公里外有一家与我们规模相差不大的汽水厂,叫红云汽水厂,主要以生产竹蔗水为主,不过他们的销售渠道比我们更广阔,所以如今的红云汽水厂的生意还不错,最起码比我们之前的安乐汽水厂要强的多,我估计收购的话最起码需要五十万港币!”大佬赖说道。

五十万港币去购买一个和安乐汽水厂相差不大的汽水厂,刘成浩总觉得有点亏,毕竟如今的刘成浩不缺销售渠道,缺的是生产线。

“那有没有那种濒临倒闭的,或者已经倒闭的,但是生产线还在的企业!”刘成浩问道。

刘成浩不得不去考虑大佬赖说的话,毕竟如果工人能直接招募到的话,这个方案倒是可以接受。

谁知大佬赖摇了摇头,显然大佬赖没有这方面的资源。

“那就去工作汽水厂看一看!”刘成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