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 宣传(1 / 3)

刘成浩对大佬赖喊完,看都没看罗友利一眼,直接跨过去朝货仓走去,而查理也跟着刘成浩走了进去。

此时的和记洋行货仓里货物很多,在和记洋行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刘成浩终于见到了两套利乐包装设备。

刘成浩将手摸在设备上,入手很是冰冷。

这就是这次可以打维他奶一个措手不及的家伙,刘成浩现在认为自己花的两百二十万港币都很值得。

即使如今维他奶也反应过来了,准备更换包装,但是等设备运到香江最起码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给了刘成浩一个月的先机。

可不要小看这一个月的先机,古人说得好,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更何况刘成浩还有更厉害的武器等着维他奶,这次最少也要在维他奶设备到位前站稳脚跟,然后钝刀子割肉,慢慢给维他奶放血。

等刘成浩等人装好设备从和记洋行货仓里出来的时候,罗友利已经离开了。

显然罗友利知道了刘成浩是何许人也,所以知道不可能从刘成浩手里拿到设备,所以退却了。

事实上确实如此,罗友利回想很久,才终于想起了刘成浩这个小人物。

想起了在罗腾祥的怂恿下停掉了红翻天快餐厅的汽水供应。

而既然知道刘成浩是维他奶的潜在对手,罗友利自然要回去汇报罗桂祥,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查理先生,今天多谢你了!”刘成浩道谢道。

“刘生说的什么话,我们是朋友啦,你这样说话就是看不起我!”查理拍着胸脯说道。

“查理先生说的哪的话,我怎么可能那样子?”

“耽误查理先生食午饭了,不如我们去半岛酒店的吉地士西餐厅饮一杯!”刘成浩邀请道。

“刘生相邀,查理怎么好拒绝!”查理笑着说道。

就这样刘成浩拉着查理前往了吉地士西餐厅饮酒,在酒桌上听到了很多汇丰银行的轶事。

比如沈弼喜欢收藏名表,汇丰银行大班桑达士喜欢收藏黄金,而他查理却独爱波尔多地区红酒等。

而后刘成浩拜托两个金发女郎将查理送到酒店客房,而自己却离开了。

刘成浩驱车直奔土瓜湾哇嘎嘎汽水厂,毕竟时间太急迫了,他需要将时间抢出来。

刘成浩来到汽水厂直接找到大佬赖问道:“赖厂长,不知汽水厂的广告经理是边个?”

听到刘成浩的问话,大佬赖直接把身边的肥佬成抓了过来说道:“老板,这个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