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3 码头风云(1 / 3)

很快大佬赖就走了进来,还特地换了一身衣服。

刘成浩也没有绕弯子,直接开口介绍道:“这位是姜珊,咱们公司的行政经理,这位是罗文锦律师事务所的周子荣律师,来办理这次的收购事宜。”

而后刘成浩又给姜珊和周子荣介绍道:“这个是原安乐汽水厂的老板赖振伟,这次要收购的工厂就是这间安乐汽水厂。”

“收购的金额为三十万港币,所以拜托周律师拟一份合同。”

“分内之事!”周子荣说完就到一边去弄合同了。

而刘成浩则接着说道:“赖厂长,以后公司有些事情需要姜珊这边来对接,所以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应该的,以后姜经理有事情尽管吩咐!”大佬赖说道。

“不敢,都是为了工作!”姜珊说道。

刘成浩没有理会两人的客套,而是接着对大佬赖说道:“一会让工人们去湾仔码头的和记洋行货仓,那里有两套设备存放着,我们拉回来有用!”

“明白,老板,我这就让肥佬成下去安排!”大佬赖说道。

而肥佬成听到大佬赖的话,离开办公室召集人口去了。

“另外工厂门前的那块地皮你抓紧时间安排一下,在那里需要尽快建立厂房!”刘成浩说道。

“是,老板!”大佬赖说道。

很快周子荣就拟好了合同,递给了刘成浩,而刘成浩则将合同递给了姜姗,得到姜珊的肯定答复后,刘成浩将合同递给了大佬赖说道:

“赖厂长,这是转让合同,你看一下,没有问题就签了!”

“我相信老板!”大佬赖直接将名字签了上去。

大佬赖的做法让刘成浩觉得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不过这种事情谨慎一些最好。

刘成浩将四十万港币的现金递给大佬赖说道:“赖厂长,这是四十万港币,其中三十万港币是购买工厂的钱,另外十万港币是修缮工厂的资金!”

“好的,老板,我会安排好的!”大佬赖说道。

“那好,那我们走先,你带工人去湾仔码头,我随后就到!”刘成浩说道。

“好的,老板!”大佬赖说道。

刘成浩驾车返回中环,然后去汇丰银行找查理去了。

“查理先生,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还请你陪我走一趟!”刘成浩说道。

“乐意至极!”查理笑着说道。

显然陆法兰为查理准备的小礼物已经起作用了。

就这样刘成浩又载着查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