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2 准备(1 / 3)

查理接到沈弼的电话不敢怠慢就在汇丰银行总部一楼等待刘成浩。

“刘生!”查理看到刘成浩从电梯里走出来喊道。

此时的查理已经完完全全记起刘成浩是何方人物了,就是那个拿出两万港币想要多拿贷款的家伙。

不过即使想起刘成浩的身份,查理也不敢动轻视和给刘成浩穿小鞋的念头。

因为此时的刘成浩已经攀上沈弼这个高枝了。

从动手为刘成浩购买设备,到出入沈弼的办公室,无时不可透露出沈弼很看好刘成浩这个华人。

而查理在汇丰银行工作多年,哪里能看不明白在将来沈弼必然成为汇丰银行的大班,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查理如何敢乱动。

“查理先生,麻烦你了!”刘成浩微笑道。

“不麻烦,分内之事!”查理笑着说道。

“查理先生稍等一会,我安排一下工人和车辆。”刘成浩说道。

“刘生自便,准备好了喊我一声就好!”查理说道。

“多谢查理先生,那我走先!”刘成浩说道。

刘成浩离开汇丰银行,再次来到了红翻天快餐厅总部。

“法兰、姜珊,你们进来一下!”刘成浩对二人喊了一声道。

而很快陆法兰和姜珊跟着刘成浩来到了办公室。

“法兰,律师揾好了吗?”刘成浩问道。

“老板,我在罗文锦律师事务所找了一个叫周子荣的律师,正在赶来的路上。”陆法兰说道。

刘成浩点了点头,对陆法兰说道:“法兰,从公司账面上支一百二十万港币给汇丰银行的沈总送过去!”

刘成浩的话让陆法兰大吃一惊,前几天刚刚给沈弼送了一百万港币,今天又送一百二十万港币,老板这是要做什么事!

“老板,这”陆法兰说道。

“我知道,是我委托沈生帮我购买一批设备的,这批设备对公司非常重要!”刘成浩说道。

“明白,老板!”陆法兰答应道。

陆法兰只能在一旁提示刘成浩,至于听不听只能刘成浩自己做主,毕竟公司是刘成浩的。

“另外记得顺便支五万港币给查理,就说是见面礼!”刘成浩叮嘱道。

阎王好惹,小鬼难缠,刘成浩不希望自己的大事毁在小鬼身上,既然如此,不如给查理一些甜头好了!

“明白了,老板!”陆法兰说道。

陆法兰和刘成浩接触的这段时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自己这个老板太能花钱了,简直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