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9 匪夷所思(1 / 3)

刘成浩回到家中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刘成浩刚进屋就看到了刘成美和周慧慜正在食饭,至于丽萨则躲在厨房。

周慧慜和刘成美在何敏的安排下成为了同桌,关系自然突飞猛进。

而何敏自从那次遇到李玉华后再也没有来刘家,也让刘成浩少了不少麻烦。

“先生,请坐!”丽萨听到开门声,立刻为刘成浩准备好了碗筷,甚至还盛了一碗靓汤。

刘成浩道了一声谢后然后坐了下来。

“先生,这是今天的报纸,另外陆先生打电话到家里来有事情找你!”

丽萨将一沓报纸放在了刘成浩旁边的餐桌上,然后又转身回到了厨房。

“阿哥,还有没有AD钙,阿敏想喝!”刘成美开口说道。

“阿敏想喝,我看分明是你想喝吧!”刘成浩刮了一下刘成美的鼻子说道。

“没有,真的是阿敏想喝,不信你问阿敏是不是!”刘成美说道。

周慧慜被刘成美这个小闺蜜忖,只能无奈的点点头。

但是周慧慜也确实想喝那种甜甜的牛奶,比以前的柠檬茶好喝多了。

“我才不信,一定是你欺负阿敏!”刘成浩一脸的不信说道。

“就我想喝怎么样?有没有嘛!”刘成浩撒娇道。

“已经没有了,以后喝牛奶就行了,那东西好没有营养的!”刘成浩说道。

“你说谎,不是你老说又有维生素,又有牛奶的,最有营养了!”刘成美嘟嘴说道。

“那都是骗他们的,你不要相信,反正现在没有AD钙了,你不要想了。”刘成浩说道。

刘成美听到刘成浩的话,嘟着嘴,使劲的挤眼泪,奈何演技实在太差,刘成浩全然不理会。

刘成浩将目光转向了周慧慜问道:“阿敏,你母亲的新工作怎么样?”

“阿哥,已经很好了,阿妈可以少辛苦一些!”周慧慜说道。

“那就好!”刘成浩了解完就朝旁边的报纸看去。

而周慧慜则小声开口道:“阿哥,我可以弹那架钢琴吗?”

周慧慜说的钢琴是刘成浩屋里那架,那是之前公寓里就有的,只是一直丢着没人管。

听到周慧慜的问话,刘成浩才想起来前世周慧慜很爱弹钢琴,而她的母亲为此打多份工就是为了给周慧慜买一架钢琴。

而这一时刘成浩屋里的钢琴自然也激起了周慧慜的爱好。

当然刘成美也劝说周慧慜直接去玩的,不用给刘成浩说,但是周慧慜坚持主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