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8 安排(1 / 3)

大佬赖这一下就被刘成浩给说蒙了,不用玻璃樽装汽水用什么装,难道用易拉罐装?

香港新界那边就有太古洋行与可口可乐合作的易拉罐装瓶厂,但是那些易拉罐不对外出售的。

“老板,如果不用玻璃樽来装填的话,用什么装填?”大佬赖问道。

大佬赖深怕刘成浩不懂汽水行业的具体情况,于是将自己知道的东西一股脑都说了出来。

“我知道,我自然做过调查所以才会这样说,对于装瓶容器我自然有别的想法,你只要做好汽水生产就好,其他的我想办法。”刘成浩说道。

“是,老板!”大佬赖说道。

“汽水厂如果加码生产的话一天可以生产多少瓶汽水?”刘成浩问道。

“四条生产线一起开工,然后再两班倒的情况下,一天十万瓶没有太大困难。”大佬赖思考一阵后说道。

一天十万瓶,一年也就是三千六百五十万瓶,赶一赶的情况下一年可能做个四千万瓶。

而如果每瓶汽水只赚两毛的情况下,一年拢共能赚八百万港币。

而红翻天快餐厅一间门店一年的利润在一百万港币左右,就算刘成浩不再加码,不再继续新建门店,靠着手里的这九间门店一年也能愠九百万港币。

这样算下来的话,这个汽水厂好像并不算怎么赚钱。

如果要让大佬赖知道刘成浩此时的想法,非要提着砍刀砍刘成浩一顿。

大佬赖之前生意好的情况下一年也就能愠几十万港币,要是能做成刘成浩这个规模,大佬赖做梦都会笑醒。

谁知道刘成浩这都不满意,真是让大佬赖羡慕嫉妒恨。

当然刘成浩也只是在算一年生产四千万瓶的情况下的盈利,如果哇嘎嘎汽水厂可以做到像维他奶一样一年可以卖出两亿五千瓶,那一年妥妥的能揾五千万港币,这就很厉害了。

当然这也是在之后才需要考虑的事情,目前来看一天十万瓶的量还是很大的。

不过即使这边汽水厂整改完毕,也得等沈弼那边的利乐包装设备的情况,毕竟从瑞士到香江的话走海运就得一个月。

而刘成浩也只是前两天和沈弼说的情况,沈弼放下订单,那怎么也得等到十一月份才能拿到设备,在调试调试,也就是说AD钙的出品怎么也得在十一月份中旬了。

刘成浩皱了皱眉头,这个时间成本太高了,可是刘成浩没有别的办法。

毕竟机器在别人手里,又在那么远的地方,你能做什么。

看来只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