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7 哇嘎嘎(1 / 3)

刘成浩开车带着大佬赖和肥佬成回到了安乐汽水厂。

透过锈迹斑斑的厂门,刘成浩都可以看到汽水厂里的情况。

此时汽水厂里在热火朝天的分猪肉,几个安乐汽水厂的工头正在给大家分猪肉,工人则排队领猪肉。

肥佬成将厂门打开,刘成浩和大佬赖先后进入工厂。

而三人的到来也让分猪肉的场面停滞了。

“大佬”“大佬”

在一声声的呼喊声中大佬赖从工人让开的通道上走到了摆放猪肉的桌子跟前,然后一跃到了桌子上。

“兄弟们,今天的猪肉香不香!”大佬赖扯着嗓子问道。

“香!”工人齐声喊道。

“那我们最应该应该感谢谁?”大佬赖问道。

这时候的回答就五花八门了。

“当然感谢大佬你了!”“感谢刘老板!”“感谢安乐汽水厂!”

现在就轮到肥佬成表现了,毕竟这些人只有他知道汽水厂被卖给了刘成浩,而大佬赖的举动也是想让工人感谢新老板。

“当然得感谢刘老板了,没有刘老板给的港币,你们吃的鬼的猪肉。”肥佬成开口道。

“感谢刘老板!”这次就很统一的喊了。

“确实,我们都应该感谢刘老板,没有刘老板,你们哪里有猪肉食,刘老板是个好人,也是个好老板!”

“所以在我仔细观察后,我决定将汽水厂卖给刘老板!”大佬赖开口道。

大佬赖的话直接引起了轰响。

“大佬你不要放弃我们,你不要我们了吗?”“什么鬼刘老板,这猪肉不要也罢!”“大佬我跟你一起离开,我们再外面再建安乐汽水厂!”“都是这个姓刘的,害得大佬不要我们了,兄弟们跟我一起上,砍死这个扑街!”

甚至有几个人涌到了刘成浩身边,显然想对刘成浩不利,不过却被刘成浩身边的肥佬成给挡下来了。

大佬赖看到场面失控,急忙扯着嗓子喊道:“安静,你们这群扑街给我安静。”

大佬赖毕竟是和安乐的大佬,威信绝对是杠杠的,很快现场就安静下来了。

大佬赖想继续解释,却被跳上桌面的刘成浩给打断了。

刘成浩知道这个时候应该是自己表演了,如果一味的让大佬赖来说话,那么刘成浩即使收购完成也对这个汽水厂没有威信,这可不是刘成浩想要看到的。

“各位兄弟听我说,我确实收购了安乐汽水厂,因为我看到你们太苦了,不忍心你们好辛苦都揾不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