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6 收购安乐汽水厂(1 / 3)

很快肥佬成气喘吁吁的拎着一个黑色塑料袋跑进了房间。

“大佬,刘老板,就是这个!”肥佬成喘着粗气将黑色塑料袋放在了餐桌上,然后用纸巾不住的擦滴落的汗水。

刘成浩道了声辛苦,然后将袋子拿到身前,取出了里面的东西。

这是刘成浩上次去说服刘文汉一起制作的汽水,每个口味的汽水都有一支。

刘成浩将冰红茶那一只打开,然后给大佬赖和肥佬成水杯中各自倒了一杯,说道:“这是我制作出的汽水,放置了两三天了,口味可能有些变味,喝喝看。”

肥佬成直接拿起杯子来倒了进去,现在他急需一杯汽水来解渴。

至于大佬赖则端起杯子慢慢尝了起来。

“怎么样?”刘成浩笑眯眯的问道。

“味道很赞,刘老板将剩下的给我好了。”肥佬成说完伸手去拿刘成浩手中的冰红茶。

而刘成浩则是微笑的摇了摇头,然后看向了大佬赖。

“甜甜的,还有点酸酸的感觉,还有些许的薄荷味道,喝起来很清凉。”大佬赖抿了几口冰红茶开口说道。

刘成浩点点头放下了冰红茶,又从黑色塑料袋中取出一直茉莉花茶,继续给两个人倒了一杯,然后做出了请的手势。

这次肥佬成没有像喝红茶一样一口灌进去,而是学着大佬赖的样子慢慢品尝起来。

“有丝丝甜味,味道没有冰红茶那么浓。”大佬赖说道。

“细细品尝有种涩涩的感觉。”肥佬成也说道。

“两位觉得这个汽水放在市场上销售如何?”刘成浩笑眯眯的说道。

“刘老板,这两款汽水确实比我汽水厂里的柚子水好太多,放在你店里配合快餐销售绰绰有余了,但是也仅仅只是如此罢了。”

“如果想要替代维他奶还是有一些困难的,你也知道维他奶一直以来都不是以其他汽水为主,而是以维他奶豆奶的销量为主,维他奶豆奶的销量可以达到总销量的七成以上。”大佬赖说道。

其实光这两款汽水,大佬赖已经心悦诚服了,已经决定将汽水厂卖给刘成浩。

但是大佬赖还是有进一步的期许的,因为大佬赖想将厂子里之前离开的工人召回来。

大佬赖的汽水厂里原先有两百多个工人,巅峰时期可以达到五百个,但是很多工人看到大佬赖在赔钱运营,所以好多都离开了汽水厂,去其他工厂谋生。

大佬赖汽水厂里的很多工人都是土瓜湾梅村的,乡里乡情很浓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