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5 义薄云天大佬赖(1 / 3)

“滋溜”大佬赖饮了一口酒,看了两眼旁边的靓妹,双手已经攀上了红枣。

然后大佬赖笑着说道:“呐,你们不要以为我是一个粗人,我很爱学习的,每年我们村里的对联都是我写的。”

大佬赖既是安乐汽水厂的负责人,又是梅村的村长,更是和安乐在土瓜湾的大佬。

只不过相比其他那些大富大贵大鱼大肉的社团大佬,大佬赖实在太穷了。

大家都知道,土瓜湾是不毛之地,想要在这里揾钱,难。

只能从那些工人手里拿钱,可是工人能有几个钱,有钱的都是那些大老板。

土瓜湾的那些工厂,很多都有社团支撑,所以大佬赖才会在今天为了一条街的规费而和其他社团晒马。

“做乜诗呀,是不是像你的手一样不正经,我们好爱学习的,要是正经就教教我们!”左边的小靓女咯咯笑了起来。

大佬赖装模做样道:“当然正经了,你们听好。”

然后大佬赖咳嗽一声:“上联是,夜袭珍珠港,美人受惊,下联是两颗原子弹,日德投降,横批二次大战。”

小靓女也是上过几年学的,自然知道其中的道理。

而又在凯宾大酒店培训半天,对于其中的真正含义很快就了解了。

“你好坏哦!”

“简直坏透了!”

两个小靓女握着拳头捶打大佬赖。

大佬赖一脸得意,双手直接将两个靓女拉到了腿上。

对付女人大佬赖有一套办法,别人都是给女人买衣服买包包,而他只凭一张嘴就让她们高兴的献身。

这是敲门声响起,大佬赖怀里的一个小靓女站起身过去开门。

肥佬成气喘吁吁的走进来说道:“大佬,事情已经办好了。”

“肥佬成坐下陪你大佬喝杯酒。”刘成浩开口道。

肥佬成看向了大佬赖,大佬赖点了点头后肥佬成才坐了下来。

“去,叫两个你的小姐妹过来陪陪这个肥仔!”刘成浩说道。

门口的小靓女听到刘成浩说话就要出去,却被大佬赖叫住了。

“你们都下去吧,我们几个人要谈事了,一会叫你们再进来。”大佬赖说道。

刘成浩从钱包里拿出两千港币递给其中一个靓女说道:“听赖厂长的,你们先下去吧!”

两个靓女那些刘成浩的钱美滋滋的出去了。

“刘老板,你又请我食饭,又请靓女和我玩,想必有什么事情要揾我,既然饭也食了,靓女也玩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