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8 五人小公司(1 / 3)

吕文琪叹了一口气说道:“阿华,你也知道咱们这些大家族身不由己,公公想把你介绍给马锦灿的四儿子马清伟,所以让我问问你的意见。”

“我的意见重要吗?什么事情不都是他们做主!”李玉华指了指别墅里。

吕文琪良久没有说话,然后说道:“阿华,那我就当你同意了。”

李玉华依然沉默不说话,吕文琪看着李玉华情绪不好,拍了拍她的手离开了。

而李玉华却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泪,这就是人们羡慕的大家族生活,这就是身不由己的大家族自己。

如果刘成浩可以再强大一些,不只是一个快餐厅的老板该多好,李玉华想道。

......

刘成浩并不知道太平山白加道的事情,而是带着刘成美前往了位于中环的红翻天餐饮公司总部。

红翻天快餐厅的总部就在中环红翻天快餐厅位于的福星大厦上。

刘成浩乘坐电梯直上十楼,然后进入了一个只有五百英尺的房间中,这就是红翻天餐饮公司的总部了。

此时房间里满打满算只有五个人,一个是刘成浩名字上的秘书陆法兰,事实上的公司总经理,一个是行政经理姜珊,主管税务等,一个是财务经理包佳怡,主管财务,当然包佳怡此时还正在学习中,剩下的两个则是办事员了。

五百英尺的房间被隔成了两间,一间是刘成浩的办公室,一间则是其他员工的办公区域。

所以刘成浩一进去公司,陆法兰就看到了。

“老板,你终于来了,我正好有事要汇报!”陆法兰说道。

“到办公室来说!”刘成浩说道,然后朝着独立办公室走去。

陆法兰紧随其后,而眼尖的包佳怡冲了两杯咖啡送了进去,然后将门关好了。

陆法兰说道:“老板,目前公司注册完毕,明天就是其他四家快餐厅的开业日,我已经准备好了花篮,联系好了舞龙舞狮队伍,一共花费”

“阿兰,这种事情不用向我汇报,你决定就好,我既然找你来做秘书,就要放权,不然我什么都抓在手里,不得累死。”刘成浩说道。

陆法兰听到刘成浩的话,有些感动,毕竟这么信任属下的老板不多见。

而刘成浩则纯粹是觉得红翻天快餐厅只是一个小玩具,不需要自己操太多的心,不然事事都管那要累死自己。

“会员卡制作的怎么样?”刘成浩问道。

“目前已经制作了一万张,剩余的两万张正在加紧中。”陆法兰说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