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87 我们天生高贵(1 / 3)

李玉华是李锦武的庶出女儿,这对如今香江来说是非常正常的。

因为香江直到1971年才废除一夫多妻制,这也标志着《大清律例》在东方这片土地上真正消失。

其实废除一夫多妻制在1970年就已经开始酝酿了,首先是在公务员领域施行。

而像李家这样的非官守议员家族自然也在此列。

可惜的是李锦武的三房太太已经娶了多年,女儿都这么大了,自然受不到任何影响,因为此令只纠将来,不念过去。

虽然香江的一夫多妻制被废除了,但是这种风气却被传承了下来。

后世很多靓女插足别人婚姻都理直气壮,觉得并没有什么大问题,究其原因还是老一辈的父母朋友都是这样的。

当然这种情况只可能发生在豪门家族,毕竟香江生活压力这么大,不是谁都养得起情妇的,譬如李黄瓜的情妇周凯炫。

当然这就扯远了,还是先说李玉华家,李玉华虽然是庶出女儿,但是因为李锦武健在的缘故,几个异兄弟姐妹关系都很好,但是实际情况如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李家虽然早早的就是英资洋行的买办,但是依然保持着华人传统家庭的传统,在家族中父辈一言九鼎,女人孩子不能同桌。

现在李锦文、李锦安、李锦安三人正在同桌食饭,而桌上摆的竟然是茅台。

此时的茅台还没有后世那样玄乎,都是国内出口创外汇的。

“阿武,你觉得之前我的意见怎么样,马锦灿那边还在等回话?”李锦文问道。

“大哥,凭借我们现在的地位还需要和马锦灿这样的暴发户联姻吗?”李锦武皱着眉头问道。

李锦武很宠爱二房太太,所以自然爱屋及乌,对李玉华也很宠爱。

“阿武,这你就说错了,马锦灿可不是暴发户,他如今的生意遍布各个行业,大生地产虽然比不上前面上市的华资五虎将,但是也不遑多让了,市值达到了五亿港币。”

“同时他参股了华人银行、香江汕头商业银行、风行汽车、远东保险、亚洲保险等。”

“同时大生银行虽然还是一家小型银行,但是旗下也有四家分行。”

“更重要的是他可以在后年出资支持你更进一步,成为立法局首席非官守议员。”

“你想想我是行政局的首席非官守议员,你成为立法局首席非官守议员,那么我们家族就可以更进一步。”李锦文解释道。

“可是马清伟只是马锦灿有四个儿子,而且听说风评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